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跨境收款PingPong聚力多维服务网络建设,为出海卖家打造全球化高效支付服务空间

 2024-03-04 15: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深圳市商务局官网发布《深圳市推动外贸稳规模稳份额稳增长工作措施》(简称“《措施》”),围绕促进产业贸易紧密联动、持续优化进口商品结构、加快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支持内外供需高效对接、提升外贸基础设施功能、加大财政金融支持力度、优化跨境贸易营商环境等七个方面,提出24条具体措施,切实巩固深圳外贸基本盘,促进外贸稳定高质量发展,加快贸易强市建设。

其中针对加快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措施》提出要推动跨境电商健康持续发展,大力发展“跨境电商+产业带”模式;进一步完善海外仓网络,鼓励企业加大在欧美等传统市场和东南亚等新兴市场海外仓布局,支持专业化主体共建共享一批优质海外仓;开拓发展离岸贸易,加强深港离岸贸易跨境合作,支持前海建设离岸贸易综合服务平台。

对此,聚焦广大外贸经营者、跨境卖家出海过程中的资金连通收付环节,PingPong作为享誉全球的跨境支付服务平台,已围绕全球收付本地化、数字嵌入式、开放共享型三大服务网络的建设,打造了聚合跨境收款、外贸B2B收付款、全球收单、供应链融资等多个跨境支付配套决策方案的全数字驱动全球化跨境支付服务生态,为我国各类型的跨境贸易商家出海提供了全方位的资金对接保障。

其中以科技技术创新为底层支撑,PingPong已在卖家出海跨境支付涉及的账户体系、支付流程、资金管理、货币兑换、信用评估、风控反恐等多个业务环节打造了底层技术专利的全面覆盖和保护。并且在此基础上,为实现卖家出海过程中高标准的资金流通安全合规保障,PingPong始终秉承“牌照先行,资质先行”的合规理念,目前已在全球近90%的GDP市场获得了数十张支付牌照和认证资质,并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搭建了智能封控系统,可全面实时监测卖家的每笔跨境交易资金的真实性来源,并对其进行自动化安全性评估,使得广大跨境卖家的全球化支付拥有多维安全合规性保障。

为进一步拓展广大跨境卖家在全球市场的资金链接能力,PingPong目前已与花旗、摩根大通、美国富国等多家全球系统性银行取得合作,并联通了国际六大卡组,联合全球超100多家金融机构,成功在71个国家及地区大通了本地化清算通道,实现了统一服务平台260多种支付方式的提供,并支持50多个币种交易,将跨境卖家的全球化支付时效从以往的几天提升至秒级,同时还实现了跨境支付交易费用整体90%的费率降低。

除了拥有全球本地化的高效低成本资金链接渠道,PingPong还聚焦了广大跨境卖家面向多方海外销售平台的资金对接需求,通过不断加强与多元平台的合作,PingPong目前已与亚马逊、沃尔玛、Shopee等在内的超100家全球主流电商、独立站搭建了支付连接,并为卖家提供多平台的专项入驻绿色通道,还支持跨境电商买卖双方可使用人民币、美元、欧元、日元、加拿大元等多币种交易结算,以一键切换店铺省去了卖家多平台支付反复登录的操作麻烦,能够帮助卖家精准开拓更多全球化平台上的客源订单,助力跨境电商类卖家的全球化生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