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数字贸易推动我国外贸保稳提质,PingPong跨境收款数字深化多边服务助力卖家全球展业

 2024-03-11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中国商务部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2.38万亿元,同比增长15.6%。其中,出口1.83万亿元,同比增长19.6%。

这一数据揭示了中国外贸出现的一些新变化。其中,跨境电商等数字化外贸方式正成为一些外贸企业获取订单、推动品牌“出海”的重要途径。业内人士认为,以数字赋能的外贸新业态正展现出蓬勃的发展动能,对于推动中国外贸保稳提质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围绕广大跨境卖家交易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支付这一关键链路环节,针对该环节资金链连接方面的数字化转型也愈发在卖家出海的过程中展现出更多赋能优势。对此,为帮助广大跨境卖家在支付环节上省心、安心、放心,PingPong作为较早入局我国跨境支付市场建设的数字化服务企业之一,已在金融资源整合、产业协同、数字嵌入式服务网络等多个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服务资源和优势,打造了一站式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可全面解决广大跨境卖家在跨境支付过程中的常见的堵点和问题。

诞生于全球跨境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浪潮之中,扎根于杭州这片数字经济创业创新的沃土,PingPong自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增强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理念,致力帮助广大中国卖家“走出去”赢得全球竞争力。为此,PingPong 以自身的技术和合规优势不断创新产品线,丰富数字化服务场景,构建了聚合跨境收款、外贸B2B收付款、全球收单、出口退税、供应链融资、全球支付等多元金融配套决策方案为一体的全球金融科技服务网络,使得各类型跨境卖家可共享一个“全球本地化、数字嵌入式、开放共享型”跨境支付服务生态,实现高下出海,货通全球。

其中,基于对全球金融资源的本地化服务部署,PingPong已成功与花旗、摩根大通、美国富国等全球超100多家金融机构取得深度合作,并联通国家六大卡组构建了全球本地化跨境支付服务网络的“智能路由”,为广大跨境卖家在全球71个国家及地区部署了多链交互的本地清算网络,从而实现了全球市场内跨境支付到账时效快至秒级的效率提升,并将整体交易费率也有效降低了90%,真正为卖家的跨境支付资金链流通做到了降本增效。

同时,针对广大跨境电商类型卖家平台出海的支付连接需求,PingPong还深度拓展了与多个国际化购物平台、独立站的金融对接能力,并深入广大跨境电商卖家在物流、营销等产业链上的资源对接场景,构建了集约多平台多产业链资源优势的全球化生态服务网络,使得广大跨境卖家只需一个PingPong账号便可高效共享全平台市场资源和产业链资源,快速拓展全球客源。

截止今年,PingPong已在亚马逊、沃尔玛、Shopee等超100家全球主流电商、独立站部署了本地化跨境支付服务,并联合了物流仓储、广告营销等多个产业链,高效协同了多产业链上的200多家生态服务商,全面加强了跨境电商卖家在全球展业过程中的有效竞争力。

此外,针对广大跨境卖家对安全合规方面的资金连接需求,PingPong目前的多边合规网络建设已覆盖全球近90%的GDP国家及地区,拥有了数十张全球支付牌照和认证资质,并在此基础上遵循了严格的反洗钱反恐融资合规标准,为广大跨境卖家的全球化合规展业提供了多边合规保障。除此之外,PingPong还借助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高新科技技术,将全球顶尖的风控技术深度应用于跨境支付涉及的多元场景之中,目前已成功在账户体系、支付流程、资金管理等核心业务环节均实现了底层技术驱动的专利覆盖和保护,全面为卖家的跨境资金连接提供了高级别的安全系数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