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4年海外需求有望好转,跨境收款PingPong多维优势服务生态助力卖家全球业绩增长

 2024-03-13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3年,海外需求收缩,给国内外贸企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虽然2023年全年外贸以微增收官,但据近日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来看,2024年我国外贸势头向好,迎来了“开门红”。

今年1~2月,我国贸易进出口规模以人民币计创历史同期新高,出口以美元计同比增长7.1%。该项数据表明,海外需求尤其是发达经济体需求有望好转。而围绕主要经贸伙伴,我国对东盟、美国、韩国进出口均呈增长趋势。今年前两个月,东盟为我国第一大贸易伙伴,我国与东盟贸易总值为9932.4亿元,增长8.1%,占我国外贸总值的15%。欧盟为我国第二大贸易伙伴,我国与欧盟贸易总值为8323.9亿元,下降1.3%,占我国外贸总值的12.6%。

外贸“开门红”为广大跨境出海者释放了更多积极信号,而面向未来积极争取发达经济体的市场,培育外贸的新优势、发展新动能,将是跨境出海者们持续的发展主题。跨境卖家作为我国外贸经济建设的主体力量,在乘风出海,力拓机遇的同时,也需不断夯实资金链、产业链等基础建设,以更好地赋能高效出海。而对此,PingPong作为享誉全球的跨境支付服务平台之一,早在2025年便深度入局我国跨境支付的数字化服务赛道,发展至今已实现在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建设30多个分支机构,构建了聚能“全球本地化、数字嵌入式、开放共享型”三个面向的服务生态,打造了一站式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依托打造“数字嵌入式”服务网络为底层服务支撑,PingPong通过紧跟市场趋势,洞悉不同领域的金融需求,目前已在账户体系、支付流程、资金管理、货币兑换、信用评估、风控防范等多个核心业务环节实现了底层技术专利的全面覆盖和保护。同时围绕不同类型跨境卖家的差异化出海资金连接需求,在其一站式服务平台提供了跨境收款、外贸B2B收付款、全球收单、全球分发、供应链融资、海外汇率避险、出口退税、VAT税务缴纳、虚拟信用卡、SaaS企业服务等多元配套的资金解决方案,可全方位为中国跨境卖家的高效出海提供低成本、高便捷、高标准安全合规的多维优势保障。

此外,为帮助广大跨境卖家享受迅捷高效的支付响应,PingPong还通过将OCR、人脸识别、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创新技术应用到了智能风控、智能审核等实际业务场景中,并与花旗、摩根大通、美国富国等全球系统性银行、国际六大卡组等全球超100多家知名金融机构取得深度合作,实现了在全球71个国家及地区部署了本地清算网络,提供260多种支付方式和50多个币种交易,并将跨境支付时效缩短至2-3分钟,支付成本降低约95%,从而真正为出海卖家的跨境支付做到降本增效。

目前,依托建设“开放共享型”的服务生态,PingPong已拥有面向不同全球性贸易平台的资金连接能力。通过多年来不断累计多维平台资源和产业链资源,发展至今,PingPong已成功与亚马逊、沃尔玛、Shopee等超100家全球主流电商、独立站等取得合作,并深入广大跨境电商卖家在产业链协同上的资金对接需求,联合物流仓储、广告营销等200多家生态服务商构建了多元产业协同服务生态,将多产业链内资源接入平台,使得广大跨境电商卖家可聚合全领域资源优势增强出海竞争力。

“全球本地化、数字嵌入式、开放共享型”是PingPong一直以来聚力建设的服务三张网络,发展之间,依托多边服务生态的建设,PingPong已成功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实现了业务覆盖,累计帮助了数万不同类型的出海卖家促成了超10000亿元的跨境交易。未来,PingPong还将继续充分发挥资深在行业内的技术和服务先行力量,带来更多新服务新产品,助力更多的中国卖家能够实现高效出海,拓展全球业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