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聊APP 2月“净网”行动公示 持续升级安全治理措施

 2024-03-16 13: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春节正值相亲高峰期,众多“催婚”话题让婚恋交友平台成为了渴望脱单人群的聚集地。爱聊APP作为新一代婚恋平台,通过独创的智能推荐算法,可以在最短时间内为用户匹配同城适合的异性,助力男女双方感情破冰,深受众多用户的喜爱和信赖。

爱聊在春节期间持续为广大单身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婚恋交友体验,创新了多种春节活动玩法,同时通过“净网”行动,升级安全治理措施,保障每一位用户的婚恋安全!

 

2024年2月,爱聊APP“净网”行动累计处理违规案例32156例,禁言处罚11311例,封禁账号10949例,永久封禁账号9896例。

构筑反诈防火墙

打击网络诈骗是爱聊一直以来的安全治理重点,爱聊着力进一步强化平台风控技术,打造反诈的坚固防火墙,在多种场景实行针对性反诈策略,打击各类网络诈骗。同时为增强用户反诈意识,爱聊实时更新《爱聊防诈骗指南》,以保持对最新诈骗手法的了解,引导用户对平台内的违规内容进行举报,并安排专人专项24小时全天候响应处理。

 

加强平台内容审核

爱聊采用智能AI+人工的双重内容审核机制,依托技术优势,实时识别平台上的文本、图像、语音、视频等风险内容,平台内容须通过智能AI过滤审核,再通过强大的内容审核部门完成三重审核后方能上线。同时,爱聊审核团队还会对平台内容进行日常巡查复核,保障平台纯净的婚恋氛围。

 

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爱聊平台以“普惠、真实、高效”为平台特色,以此为基础构建了用户信用成长体系,用户通过的婚恋交友认证越多,使用得越久,越容易成长为优质用户。此体系有助于更好地将优质用户与屡次违规的用户进行隔离,从而提升站内正常用户的使用体验,同时,爱聊对用户的行为规范也有一套完整的奖惩机制,可双管齐下促进平台内用户行为整体向好发展。

 

作为深受超1.5亿用户信赖与喜爱的新一代婚恋平台,做好用户安全防护一直是爱聊的第一要务。爱聊科技始终秉持“科技成就天下姻缘”的使命,积极履行平台网络安全监管责任,通过“净网”行动常态化持续发力,捍卫用户婚恋社交安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