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北京市委统战部领导一行莅临百望云视察调研

 2024-03-19 14: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今时代,数字技术、数字经济是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先机,是新一轮国际竞争重点领域”。

为了解数字标杆企业的发展现状,促进新质生产力与实体产业的协同与赋能,近日,北京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处长王雷、副处长徐沫等领导一行莅临百望云视察调研,海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选革陪同调研。

百望云是科技部独角兽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市场电子发票开具量第一。百望云创始人、董事长陈杰,是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工商联(市商会)常委。她曾是中国电子政务、电子银行业务的推动者,后长期致力于推进中国发票数字化变革,先后获评北京市劳模、福布斯中国商界潜力女性、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等荣誉。

王雷处长一行旨在通过走访调研、谈心谈话等形式,凝聚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的思想共识,了解企业业务发展情况、诉求建议,同时鼓励企业作为行业代表人士为业界发展建言献策。

百望云创始人、董事长陈杰、副总裁张红波代表高管团队热情接待王雷处长一行的来访

陈杰董事长对北京市委统战部各位领导对百望云的关怀与照顾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及未来的战略规划。

百望云通过票单证数字化产品切入企业服务领域,伴随国家财税政策的调整与电子发票业务的持续发展,不断迭代产品、丰富应用场景,已形成覆盖电子票据合规管理、智能财税管理、智能供应链协同、数字精准营销、智能风控的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包括中国石油、工商银行、中远海运、中国平安等众多大型企业集团实现数字化升级,客户覆盖金融保险、互联网、交通运输、生产制造、连锁零售及电信等十八大行业。

各位领导对百望云助力海量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王雷处长表示,在发展数字经济的关键时刻,需要更多像百望云这样的企业,躬身入局,从点滴做起,做深做透垂直领域,真正利用好科技创新为企业赋能,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有机融合,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陈杰表示:在数字经济大潮下,百望云正在积极构筑数字交易基础设施,通过与龙头企业和产业互联网平台合作,共同推进数据交易全流程变革。也期待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这个共创平台,共同发展新质生产力,真正让数据要素驱动产业化升级,让数据流通推动统一大市场,助力数字中国的跨越式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