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黄泉要不要抽 崩铁2.1黄泉强度怎么样

 2024-03-20 16: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崩坏星穹铁道中的黄泉,作为目前首位虚无命途的纯主C角色,其强度与独特性备受瞩目。

黄泉的技能机制 与众不同,其终结技并非依赖于传统的能量体系,而是需要累积残梦层数来解锁。据前瞻演示录像显示,黄泉的终结技需要达到9层残梦才能释放,这无疑增加了其技能的爆发力与策略性。

在阵容搭配上 ,黄泉需要与能稳定施加负面效果的辅助角色相结合,以快速累积残梦层数。这种搭配不仅提高了黄泉的输出能力,也增加了玩法的多样性和深度

此外,黄泉的秘技能够在不进入战斗界面的情况下直接斩杀普通怪物 ,这一设定极大地提升了大世界探索和模拟宇宙的便利性,对于追求高效游戏体验的玩家来说,黄泉无疑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选择。

从官方在2.1专题展示页中的描述来看,黄泉作为主C角色,在终结技期间拥有无视弱点属性削韧的能力,这使得他在各种场景中都能展现出极高的通用性和综合体验。

对于看重日常游戏体验的玩家,黄泉无疑是一个值得抽取的角色。然而,对于其他玩家来说,建议在实装后根据角色数值和具体表现再做决定,以确保自己的投入能够得到最大的回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