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1月Xbox主机玩家时长破纪录 微软点名表扬幻兽帕鲁

 2024-03-22 09: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Xbox Wire宣布,今年1月是Xbox主机历史上总游戏时长最多的月份。虽然官方没有透露具体的数字,但表示《幻兽帕鲁》功不可没。微软已经把《幻兽帕鲁》变成了其游戏业务战略的一个重要点,甚至专门为其举办内部会议进行展示。此外,Xbox还发布了几款《幻兽帕鲁》主题的手柄,供玩家自由设计和定制。

《幻兽帕鲁》自推出以来广受好评,销量在短短40小时内突破了300万。然而,XGP版的《幻兽帕鲁》在游戏初期存在一些问题,例如缺少某些音乐、菜单界面没有退出按钮,并且缺少许多配置选项,游戏处于非常不完整的alpha版本中。对此,开发团队表示理解玩家的不满,并强调他们会持续改进游戏,呼吁玩家们耐心等待,并为开发团队提供建设性的反馈。

IGN对《幻兽帕鲁》的评价表明,尽管PC版存在一些问题,但游戏在XGP平台上的体验仍值得推荐。IGN认为这款游戏是一个令人爱不释口的生存游戏,在忽视那些不尽如人意之处之后仍然值得一玩。随着时间的推移,IGN相信《幻兽帕鲁》将会解决Xbox平台上所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