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有电还不够,有网才能放肆玩!与mentech美碳WiFi储能一道体验高品质户外

 2024-03-25 13: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时代背景下,户外产业迎来了繁荣发展的黄金时期。去年,国家发改委在会同体育总局、自然资源部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促进户外运动设施建设与服务提升行动方案(2023—2025年)》提到,将推动露营场地的建设和汽车自驾运动营地的培育。该方案不仅为当下的全民户外热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更预示着国内户外市场前景的广阔与无限可能。

值此户外热潮下,能够在户外为用户持续提供电力的户外电源自然成为了当下国内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高工产研储能研究所发布的《2023年全球便携式储能行业调研报告》显示,2023年全球便携式储能市场规模已达到190亿元,同比增长约90%,并且,未来中国市场在全球市场中的占比还将进一步提高。

面对户外电源这一蓝海市场,mentech美碳以创新、品质、和服务作为战略控制点积极入局,同时还进一步挖掘户外用户用电、用网痛点,依托自身在网络通讯方面的技术积累,推出了行业首创的mentech 美碳便携储能WiFi产品PowFi系列。该系列产品创新性地将移动宽带与户外电源相结合,能够同时为户外用户提供持续的电力和高速网络支持。截至目前,PowFi系列已推出了mentech美碳 PowFi TT、mentech美碳 PowFi 200、mentech美碳 PowFi mini Pro等多款不同容量的便携储能WiFi产品。

其中,mentech美碳 PowFi 200拥有200+Wh的电池容量和90+Mbps的网速,哪怕是全家露营或团队户外工作,这款产品也能够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和高速的网络支持。并且,该产品还支持太阳能充电,搭配太阳能板后,在户外也能持续为设备补电,免除了用户户外用电的后顾之忧。

而mentech美碳 PowFi TT则是一款便携度极高的产品,该产品采用全新的WiFi6技术,相较于传统随身WiFi的WiFi4技术网速提升了约91.3%。该产品仅有巴掌大小,能够轻松塞入口袋,而10000mA的容量也能满足日常手机、PAD等数码产品的充电需要,并且产品符合国际航空运输标准,可携带乘坐飞机,绝对是轻度户外或差旅人士的得力伙伴。

mentech美碳,全球低碳先锋品牌,是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902) 及其全资子公司广东美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高端户外品牌。致力于创造智慧低碳美好生活,美碳以创新、品质、和服务作为战略控制点,坚持研发及前瞻性技术的持续投入,为人类低碳生活全场景提供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致力打造高级、低碳、科技、环保的智慧生活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