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旭日东方绿色能源展现无限魅力 引领中国新能源走向国际

 2024-03-26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3年是深圳市旭日东方实业有限公司在绿色能源事业发展道路上极其重要的一年。作为中国太阳能照明和储能领域的佼佼者,旭日东方积极参与了当年的广交会、香港国际灯饰展览会和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览会等国际盛会,充分展示了公司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向全球市场展现了中国绿色能源企业的无限潜力。

第127届广交会,旭日东方自然不会缺席这一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在展馆,一排排暗夜中熠熠生辉的太阳能路灯沿走道树立,吸引了众多海内外买家和观众的目光。这些产品搭载了旭日东方自主研发的ALS天气自适应技术、FCS故障呈报技术和X-storm电池热平衡风冷技术,突破了行业普遍存在产品续航时间短、电池寿命低、故障排除难等技术瓶颈。

1711441901926602.jpg

ALS天气自适应技术通过算法时刻检测电池剩余容量、当日充入的电量,以此来评估满足续航所需要的照明强度,首次突破了太阳能灯具在阴雨天亮灯时间短的问题,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全年都亮灯的世界难题。

FCS故障呈报技术使用户无需取下灯具,也无需拆机,即可通过故障指示灯进行几大部件的故障判定:太阳能板/电池包/控制器/灯板的故障判定,方便灯具故障时售后快速找到具体模块的问题,以达到快速确定病因并快速解除故障。

X-storm电池热平衡风冷技术通过建立结构模型,在电池表面采用隔热性材料,并形成风道,做好对流,将电池表面温度降低到与自然界温度接近,极大降低了电池的寿命衰减,平均可提升电池寿命1倍以上。

与此同时,庭院灯系列也展现了迷人的时尚设计和柔和明亮的光线质量,无不彰显着旭日东方工艺大师们的无上匠心。现场的销售顾问详细介绍了这些灯具技术特点和设计理念,以及通过自适应的多种亮灯模式和人体感应功能,赢得了与会参观客户的阵阵称赞。

“一家资深太阳能灯具企业,却时刻把产品注重点放在时尚和人性化,实在是与众不同的经营理念。”一位美国客人由衷赞叹。“他们紧跟时代潮流,将绿色节能与美学设计完美结合,庭院灯和路灯产品甚至超过传统照明电器,反而拥有超长使用寿命、无污染等诸多优势,实在令人惊艳。”

1711441917213063.jpg

广交会只是旭日东方2023年的国际舞台一眸。在香港盛大的国际灯饰展览会上,旭日东方更是大放异彩。作为展会的明星参展商,旭日东方展台前人头攒动。这里汇集了旭日东方最新研发的各类创新产品——集光伏发电和LED光源为一体的带自动追踪日光方向的一体式太阳能灯柱;采用超大容量电池组和超远透镜,能实现超远照射户外透光灯系列;具备语音控制功能的智能桌面灯等等,无不吸引着现场观众的驻足观赏和体验。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那些融合了北欧元素和现代设计理念的艺术创意灯具。一盏盏简约现代的灯具,可随着环境的音乐闻声起舞,1600万种颜色跟着节奏不同变幻出不同的颜色组合,为整个展会现场的呈现出动人的氛围。

“我们将欧美现代的工艺美学与旭日东方的太阳能技术融为一体,以期能让这一绿色能源产品不仅实用环保,且富有高雅的文化内涵。”旭日东方业务总监郭靖女士介绍说,“没有什么比让节能环保与现代科技交相辉映更能体现现代的中国技术水平了。”

不难看出,在多场展会上,旭日东方不仅展现了雄厚的技术和产品实力,更彰显了其为推广绿色能源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他们将太阳能照明与科技物联网融为一体,将储能技术与AI智能控制系统完美结合,正在以自身不竭的创新动力推动绿色低碳事业向前发展,助力人类迈向可持续的未来。

人类对清洁能源的追求已然升华为一种文明价值观和生活方式,从这个角度看,旭日东方与国际视野下的知名企业已然同在一条道路并肩前行。未来,我们有理由期待,中国的绿色能源企业,包括旭日东方在内,定将以自身的努力贡献为推动世界能源向着更加环保、高效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发挥重要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