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ing Pong携手TikTok Shop、沃尔玛共建电商新生态,助力跨境卖家借助全平台资源优势高效出海

 2024-03-27 15: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中国跨境会)在福州开幕。作为跨境电商行业今年开春以来的首展,会上亚马逊、TikTok等国际平台均带来最新的跨境电商趋势、政策研究,以及优惠举措、品牌入驻情况,吸引了全国80余个外贸产业带的上千家供应链企业和近十万跨境贸易从业者的参与,现场情况十分火爆。

本届中国跨境会上,PingPong作为享誉全球的跨境贸易数字化服务商,已连续四年亮相大会现场,此次驻展通过线上+线下双模式协同,聚集了众多跨境专家们亲临展会,为广大跨境贸易从业者们提供了专业的咨询指导,解答了跨境和外贸的资金收付问题,为众多中小跨境和外贸老板提供行业内一对一收付款解决方案,以实际行动帮助更多跨境人实现品牌出海。

多年来,依托对数字化技术在跨境支付领域内的服务应用挖掘,PingPong已面向“全球本地化、数字嵌入式、开放共享型”三张服务网络构建了多边协同的服务生态,并针对跨境收款、外贸B2B收付款、全球收单、全球分发、供应链融资、海外汇率避险、出口退税、虚拟信用卡、SaaS企业服务、VAT税务缴纳等多个金融领域推出了多元配套的支付决策服务方案,可助力各个类型的跨境卖家拥有高效、低成本、高保障的跨境资金连接需求,赋能卖家的差异化高效出海。

目前,通过聚焦对开放共享型服务网络的拓展,PingPong不仅已与沃尔玛、亚马逊、Shopee等在内的超100家全球主流电商、独立站构建了资金收付服务连接,支持跨境卖家与客户双方可使用人民币、美元、欧元、日元、加拿大元等多币种进行交易结算。同时还通过在其一站式服务平台聚合超200家物流、营销、广告等贸易服务商,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充分借助多平台、全产业链资源优势提升出海竞争力。

在本届中国跨境会中,PingPong也同样聚焦了海外大热平台TikTok Shop的发展势能,不仅在此三月与TikTok Shop取得合作正式上线了面向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新加坡等多个东南亚地区的TikTok Shop跨境站点收付服务,还聚力筹备了英国、美国地区的TikTok Shop多站点收付款对接,预计将于3月内全面实现对全球主流市场的TikTok Shop平台跨境支付需求,助力实现卖家获享安全便捷式的“一店卖全球”。

同时,为更进一步帮助更多的跨境电商卖家捕捉新市场动态,3月28日,PingPong联合TikTok Shop举办的TikTok 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也将如期而至。届时,PingPong将协同众多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 Shop前沿运营策略、邀请泰国头部达人空降现场分享成功案例、聚合东南亚、美区本土权威机构构建顶级资源对接,助力广大跨境电商卖家充分利用TikTok Shop平台快速融入本土市场,快速提升海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全球化战略的实质性落地,挖掘更多全球化机遇。

值得一提的是,3月28日当天,“2024沃尔玛全球电商渠道合作伙伴峰会”&“2024沃尔玛全球电商卖家峰会”将同时在深圳举办,备受行业瞩目。届时,PingPong也将受邀出席本届大会,围绕“弄潮当先,披新破浪”主题,加入沃尔玛高层2024年的策略分享,为众多新手跨境卖家提供现场答疑和专项扶持,打造更多元的全链路合作生态,加速卖家平台出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