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特殊石头先生气球成就达成介绍

 2024-04-01 14: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崩坏星穹铁道2.1版本中存在两个与特殊石头老板气球相关的成就,这两个成就分别在两张梦境地图中各有一个气球。玩家需要击碎每个气球才能获得相应的成就。由于气球位于空中,因此建议携带远程攻击角色进行挑战。接下来,让我们详细了解如何完成这两个成就。

星穹铁道2.1特殊石头老板气球成就攻略

梦都风云录成就

首先,玩家需要前往【朝露公馆】的沙盘区域,借助中间的弹珠机飞到空中。随后,来到西边的栏杆旁,找到气球的位置。面对气球,使用远程攻击进行普攻,即可成功击碎气球,完成该成就。

逆球成就

接下来,玩家需要前往【克劳克影视乐园】的东南部。在到达指定位置后,玩家会发现气球位于道路旁。同样地,面对气球,使用远程攻击进行普攻,即可击碎气球,完成该成就。

通过以上步骤,玩家就可以轻松完成崩坏星穹铁道2.1版本中与特殊石头老板气球相关的两个成就了。记得携带远程攻击角色,以便更轻松地击碎空中的气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