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ingPong携手渣打银行斩获 TMI 国际大奖,护航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2024-04-09 14: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我国跨境电商发展迅猛,市场保持高速增长态势,现已成为稳外贸的重要力量,成为外贸转型升级的新动能、创新发展的新渠道。

据海关测算,2023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2.38万亿元,增长15.6%。其中,出口1.83万亿元,增长19.6%;进口5483亿元,增长3.9%。跨境电商快速发展,既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又助力我国产品通达全球,成为外贸发展的重要动能。

目前跨境电商已成为外贸发展的新动能、转型升级的新渠道和高质量发展的新抓手,要以数字化转型、全球化发展为核心,做好赋能增效文章,多措并举育企业、强载体、聚产业、优生态。对此,PingPong始终秉持为企业服务的精神,不断创新技术,凭借自身在跨境电商数字化服务领域成熟的经验,始终不渝地帮助中小微企业安全出海,更便捷、更高效地开展业务。

近日,堪称“财资届奥斯卡”的TMI Awards 2023年度评选结果出炉,PingPong与重要合作伙伴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Bank)合作推出的API 解决方案荣获“Best API Project”,与西门子(Siemens)、宜家(IKEA)等国际知名企业共同入选Corporate Recognition Awards 。透过PingPong 与渣打银行的 API项目,意味着可以快速、高效地向其客户即时分配 VA。

实际上,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尤其是具有创新迭代能力的生产制造企业,越来越注重拓展海外市场,通过跨境电商平台将产品销售到全世界各地,打开销路,也打造品牌。

跨境电商的发展也带动了商户经营模式的转型升级。过去商户只需依赖海外的大平台就可以满足业务需求,而现在商户在维持海外大平台经营的同时,越来越注重通过独立站的途径开展新业务,两条腿走路,多平台经营。整体上看,商户自身的获客能力、需求洞察能力、品牌打造能力和合规经营能力在不断打磨提升当中。

而中国跨境电商的快速发展也为支付机构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商户从大平台走向独立站,在结算方式上,提供跨境支付服务的机构需要有能力支持跨境商户多渠道、多样化需求;随着商户卖货地域的扩展,支付机构必须拥有覆盖全球的支付网络;随着交易的链路复杂性提高,支付机构的安全性与合规性也需要不断提升。

通过围绕广大跨境卖家的出海差异化需求,PingPong构建了兼具全球服务本地化、数字嵌入式、开放共享型优势的全球支付服务生态,对跨境收款、外贸B2B收付款、全球收单、全球分发、供应链融资、海外汇率避险、出口退税、虚拟信用卡、SaaS企业服务、VAT税务缴纳等多个金融领域均提供了配套服务,从而可全方位保障各类型跨境卖家的跨境资金流通。

与此同时,在支付合规性上,PingPong始终秉行“牌照先行,资质先行”的合规理念,不断加强自身全球化高标准合规资质的拓展,目前已在全球近90%的GDP市场拥有数十张全球支付牌照和认证资质,是国内少有的双边持牌企业。

发展至今,PingPong已成长为享誉全球的跨境支付平台之一,累计帮助各类型的数十万跨境卖家出海促成跨境交易金额超10000亿元。今后,PingPong还将继续不断深化自身服务体系,丰富多元服务生态,为更多跨境卖家的“交易最后一程”保驾护航,护航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