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3零壹智库数字科技兵器谱获奖榜单揭晓!金融壹账通荣获两项大奖

 2024-04-10 14: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2023第5届零壹智库数字科技兵器谱系列榜单重磅揭晓,该系列榜单旨在遴选出中国数字科技领域的引领者、创造者和拼搏者,此次系列榜单包括年度数字科技和金融科技榜单、年度创新榜单等。金融壹账通凭借其在科技金融领域的卓越表现和创新成果,荣获了“年度金融信创30强”和“年度金融科技50强”两项大奖,再次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

作为中国金融机构数字化整体升级的先行探索者,金融壹账通依托平安集团30多年金融行业的丰富经验与自主科研能力,坚实科技驱动、聚焦核心技术攻关,陪伴每一个金融客户深入不同的业务场景,以智能化手段帮助客户实现业务转型、管理转型及科技转型,加速数实融合,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能力,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

此次评选,参评企业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领域的数字科技相关机构。该评选参照零壹兵器谱的六大评选维度,基于数据的可获得性,考察企业的产品能力、团队能力、经营能力、资本认可度、企业资质及品牌影响力,以综合评价企业的数字科技水平及应用能力。

此次荣获零壹智库数字科技兵器谱 “金融科技50强”“金融信创30强”两项大奖,是对金融壹账通多年来在金融科技领域创新实力和市场影响力的高度认可。作为金融科技行业的先锋,金融壹账通的产品和服务已经广泛应用于多个金融场景,帮助金融机构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通过创新引领,加快实现金融领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截至目前,金融壹账通客户已覆盖国内100%的国有银行和股份制银行、98%的城市商业银行、65%的财产险公司及49%的人身险公司,并服务20个国家地区的173家境外金融机构。此外,金融壹账通还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和推广,与行业伙伴共同推动金融科技的健康发展,提升整个行业的竞争力。

展望未来,金融壹账通作为金融科技领域的实践者和领先者,将始终秉持“专业,科技创造价值”的理念,加速赋能金融机构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寻求更广阔的发展机会,以更好地服务于金融行业和广大消费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