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浅谈网站关键词排名因素之内链

 2011-04-23 14:2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内链占整个网站关键词排名因素的25%,至于其他的75%相信我不说,大家也心里有数了,既然内链建设如此重要,那么草根站长们你有很好的把握住网站的内链吗?其实网站内链就是有机地把网站内页与内页之间有调理的给链接起来,方便蜘蛛的抓取与用户的浏览。

一、网站内链之相关性

网站的内部链接或许很多站长给忽视掉了,认为只要把它链接回首页,或是链接到自己的网站内页就行了,或许有的只是随便乱链的,根本应当没考虑蜘蛛和用户的感受,当他们由我这个页面进入到和这毫无关系页面的感受。这对用户体验与蜘蛛来说都是很不友的做法,跳出率又会影响网站关键词的排名,因此,网站内部结构一定要通过内链合理的把它们串连起来。

二、网站内链链回首页

很多新手往往都会犯下这样的错误,想要尽快的提高网站的排名,就想办法尽快提高网站首页的排名,而把网站的内部链接都链接到网站的首页,认为可以提高网站首页的权重,然而,如果你整个网站的内部链接,不问是什么词都链回到了首页,你试想一下这会出现什么样的状况呢?所谓的网站内部结构自然就是一团遭,无论是蜘蛛还是用户也就只能进入到网站首页,而其他页面却没有通道可以进入。

三、网站内链做几次

一篇网站时自然有你想做的关键词,然而在这个页面里,链接词做几个适合呢?对此,笔者认为链接词做一个就行了,而且是关键词在第一次出现的时候做,如果同一个关键词做太多的话,搜索引擎也一样有可能会认为你是在作弊,从而降低你网站的权重,这就得不偿失了。

四、内链关键词合理分配

一个网站的内链关键词可能有很多,又或是都集中在哪一点上,那么此时,就要求你要合理的把这些内链关键词分配好了,一般来说,一篇文文章里同一个关键词,链接一次就够了,多了反而有作弊的嫌疑。如果不能很恰当合理的出现,那么也可以不链接的,没有内链都比你强硬的塞进去的好。

内链也是网站关键词排名的因素之一,希望草根站长们能够引起足够的重视。至于具体的内链做法,可以参考:,此站在内链建设方面足可以让你不得轻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