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A5好站推荐审核规则和案例演示

 2013-09-05 17:2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首页目前开设好站推荐频道(),力图为广大站长、企业商家提供展示平台,推荐优秀站点。如果您的网站运营模式独具创新,页面设计小有特色,并有一定的流量和用户基础。或者您有国内外优秀网站的案例分享,都可以通过A5好站推荐频道进行展示,审核通过的站点可获得首页推荐机会,优秀站点更可获得图文推荐两周时间。

审核标准:

1、网站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有正规备案。

2、网站有一定的用户和流量。

3、网站的模式有一定的创新,在行业内小有规模。

4、页面设计美观大方,有一定的特色。

5、申请网站推荐的用户请先发送一份网站介绍资料到邮箱:bj@admin5.com

审核说明:

审核通过的站点,推荐文章将由A5编辑根据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编写,

为了给更多中小站长提供免费展示机会,商业推广性较强的网站将不做审核。如有展示意向,可具体咨询QQ:8136128 (A5扬扬)

文章格式:

一、标题 例:A5站长网:站长和网络创业者必看的网站

二、网站简介 100-200字网站概述,力求简单明了。

三、图片 网站介绍图片一张,可以是网站品牌logo,也可以是网站首页截图。

四、网站名称

五、网站地址

六、正文 300-500字,介绍网站模式、建站经历、发展规划等内容,简明扼要让用户了解您的网站。

案例:

核桃圈:专注文玩核桃交流与交易

七牛云存储:为移动时代开发者打造的数据平台

深蓝应用:专注discuz!模板和插件开发

亿超眼镜:电商与眼镜实体店相结合

推荐位置示例:(点击查看大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