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微信营销实战技巧之私人微信好友分组秘诀

 2014-01-24 20:0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我了解,这种方法虽然简单,却很少人会被发现,尽管发现了也很少人坚持做到的。

1、为什么在名称前面加上字母?

答:(1)避免与之前的好友产生混乱

微信系统默认好友分组是按第一个字的首字母来排序的,如果新加上来的好友首字母是A,那就会自动排在前面,可能就与我们之前找好友的“记忆”就会产生混乱。

(2)有朋友可能会想,为什么搞那么复杂,直接在前面加上数字不就行吗?但如果这样操作,你会发现备注的好友“不见了”,哈!其实是在最后的“#”字组里面,而且有些新加上的好友名字前面是表情的,也会自动排在底部的,你加了它,有时候在通讯录找起来,好像它消失了。(小贴士:本文是推一把学员梁啟然原创,想了解更多微信营销的最新干货,请在微信公众号搜索“梁啟然”,也可百度搜索“梁啟然”。转载时请保留此版权信息)

2、对刚加上的好友我们要做什么动作?

答:备注,备注越详细越好,大家可参考“名字|职业|地区”,这样就比较清晰知道这个人是干嘛的,细节决定成败,勿以善小而不为。好友太多的时候,备注好找起来就比较方便。如果每天加你的好友太多,你可以用微信网页版来备注,或者叫你的员工帮忙备注。

3、怎么分组才更加有效?

答:大家可根据客户属性进行分组,比如新客户、老客户、潜在客户,或合作者等,也可以对公司员工进行分组,然后用“a"代表新客户,“b"代表老客户,然后在前面加上序号,比如“a1啟然|威营销|佛山"。

4、这样做的好处是什么?

答:1、提高工作效率 2、信息群发更加方便,因为你已经把各类好友排序好,新建群发时,你找相应的客户很容易找,非常清晰,而且每次群发只能有200人,如果你的好友超过200人时,而你已经发过一遍200人了,你再发一次就知道自已群发到哪里,其实这点是第一点的延伸。

以上方法主要是针对客户管理和群发,还有另外一种是针对朋友圈分享分组法,别人已经分享过,这里就不作详解了,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咨询!

【梁啟然,微信个人号:lqiran 新浪微博@梁啟然 专注微信营销 网络营销 欢迎交流、合作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