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由“福喜事件”引发的小思考

 2014-07-28 09:4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朋友见面,少不了调侃:你还敢不敢吃洋快餐了?近期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被曝光加工过期劣质肉类,这一大丑闻顿时在网络上炸开了锅!引起舆论哗然。

食品安全问题,本身就已让人焦虑不已,如今又发生在知名品牌上,引发的影响可想而知。此番洋快餐企业的食品安全问题,其中自身监管不严、进货渠道安全存在漏洞是网民们认为出现食品安全危机的重要原因。

从福喜事件中我们该反思些什么?不仅仅是餐饮行业,安全问题是值得所有行业重视的。而对于酒店来说,维护顾客与酒店自身的信息安全尤为重要。佳驰软件认为信息产业带来的安全问题多种多样,作为酒店业务管理软件专业供应商,酒店信息安全与食品安全同等重要,是值得重视的,其直接关系到顾客的切身利益。

佳驰软件提醒广大酒店管理者,选择酒店管理系统应慎重考虑,并从长远发展以及自身利益出发,一定要选择知名品牌软件商,以保障信息安全。其次,还需要考虑该酒店管理软件的安全性以及稳定性如何。

信任是维持企业与顾客关系的最佳基石,酒店应该确保顾客信息安全,作为软件供应商,也应该确保软件的数据安全与稳定性,实现双赢。

文章资料参考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