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没有技术,如何做一个问卷页面?

 2014-09-14 15:4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网站包括企业网站有时候会需要做一些在线的调查、产品调研、在线问卷活动或问答答题等之类的页面,但想做归想做,很多是苦于没有技术不会做,那怎么办?很多人会找一些这种类似的源代码,或者在线调研软件,不过我觉得还是麻烦了,小白继续会接受不了。

下面木木就介绍一个第三方网站:问卷网(wenjuan.com),利用它,就算你是小白,也分分钟就可以创建一个在线问卷页面。我会告诉你新浪也是用的这个吗?

一、进入问卷网,注册账号,然后新建问卷,有创建新问卷、复制现有问卷、引用官方模板、引用共享问卷4种途径,这里我们选择创建新问卷,填入问卷标题并选择类别,然后点击创建。

二、进入编辑界面后,就开始写调查的内容,可以看到可以单选、多选、填空、打分等,随你挑,并且在编辑过程中,还有高级编辑,高级编辑里是可以加链接加图片的,内容编辑好后还可以设置外观,设置逻辑。

三、问卷内容完成后,点击发布问卷调查,可以先进行收集设置。指定回答限制和结束时间等。

问卷发布后就会有一个链接,大家可以进行发布让人答题,也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或利用社会化媒体分享给朋友。那么,这个问卷调查怎么放进网站呢?别急,有一个网站收集选项。

可以有浮层和嵌入二种方式让问卷调查展示在网站,都只需要一段代码就行。什么是浮层,什么是嵌入大家一看便知。

我随便做了一个的问卷调查,在答完题后,网站还提供了详细的数据统计和分析,帮你更好的做好问卷调研。

就说到这了,放到网站也是一样的效果,非常简单方便,有兴趣或有需求的朋友可以用得试试,好用你可以继续使用,希望能帮到你。

题外话:这个网站是公开的,你的问卷谁都可以看,问卷里可以放图片可以加链接,能不能推广信息?你自己看着办吧!

欢迎关注木木SEO博客:,QQ809472503,后续继续补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问卷设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