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A5传统企业电商分享课:传统企业如何在电商中分一杯羹

 2014-09-15 12:5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分享:传统企业如何在独立的电商平台中分一杯羹》

-- A5站长网传统企业电商分享课

邀请嘉宾:林总(林振华)

公司名称:湖南省绿盛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年收入额:200万+ (传统小型企业)

分享课时间:本周五(9月19日)YY频道:13284477,晚上八点钟左右!

分享课定位:传统的苗木行业转型电商,利用电商平台发展线上和线下。

A5站长网传统企业电商运营交流(圈子、人脉、资源)qq群:195118442

组织者:A5站长网SEO团队 ,有传统企业老板需要分享做独立电商的经验,可以联系A5黄忠 qq:3870284

分享者简介:

大家好!感谢各位百忙之中抽时间和大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传统行业网络营销之路。那么,我分享的内容谈不上干货,仅仅只是个人的肺腑之言,经验之谈,仅供各位传统企业做参考。当然,我也真心希望能够帮到各个传统企业快速转型并发展起独立电商平台。

个人简介:林振华,伟人故里湖南人,草根站长出身,传统企业总经理;05年电子商务毕业,06年至今一直从事网络营销及SEO工作;对电子商务策划、运营、推广、SEO有自己的见解。现有组建团队,运营传统企业电商项目。一直专注于SEO、网络营销,o2o等电商领域 ,欢迎传统企业的领导者与我一起探讨学习。A5站长网传统企业电商运营交流qq群:195118442

分享课程大纲:

一、传统苗木企业转型电商的过程

二、宏观网络营销介绍

三、传统企业网络营销筹划

四、SEO-搜索引擎优化

五、B2B平台推广

六、传统企业做电商的案例分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