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解决公司微信加粉丝的速度疑惑

 2014-11-25 09:2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看到了趋势但不会操作

微信的趋势大家都可以看到,但为何做不到呢!

今天我们来探讨一下公司如何快速给公众号提升粉丝。

首先问大家几个问题,是否看到过粉丝多的微信号,他们的做法你用过嘛,包括如何引导粉丝关注,这些技巧你用过吗,想必许多人都没这样做。其实非常简单,你也一定会操作。

二、公众号基础及分析

如果你是公司请申请认证服务号,把手续全部办理好,包括开发者认证全部开通。

只要是微信收费服务,有能力开通尽量全部开通,任何一个平台它都是想赚钱的,那我们就满足它,让它们对我们好一点。

开了微信账号我们要把最基础的信息搭建好

功能介绍:非常重要,这里是让客户第一眼明白你是干么的,在这里并且加入行业关键词,加入行业关键词好处极大(适当加即可)

客服电话这个也很重要,尤其是有线下实体店的,一定要统一使用,要有权威性。

经营范围可以多选择几个,当然要结合实际真实情况。

三、文章框架搭建

图片的目的是为了提醒大家,有些乱。随意截的,给新手朋友给点提示。

顶部:首先文章顶部要有一个简单引导用户关注的一个提示,这个很重要,开始算是提醒,并且排版一定要漂亮。

末尾:底部一定要和顶部的提示某些地方一样,并且告诉用户每天都会有更好的文章免费分享。找到用户的通点,去激励加你的微信。

一定要让用户很方便的加你。留下:微信号丶二维码

提示:虽然说的简单,其实它本身就很简单,没有说的那么玄乎,几十万粉丝的公众号操作手法也是一样的。(当然细节很重要,但东西就这些,不同的就是内容)

四、不同的分类,更新条目样式也不同

首先你要明白你的现状是什么情况!

现在自己有多少人?可以操作好每天更新好内容嘛!有传播渠道嘛!

文章资源有多少!

首先要知道你对这个行业的知识有多广,许多行业每天更新100篇文章照样每天还可以更新出新的文章。但有的行业就算每天一篇,文章意识始终一样。所以你要知道自己的行业是一个什么状况。

运作微信这个人能力如何!是否懂得了解用户心理!

操控微信这个人必须要有独立了解用户在想什么,喜欢什么,用户的习惯是什么,要有这样的能力,才算一个合格的死磕微运营者。(许多成功的微运营者会说,TA其实也不懂,不是TA不懂,而是TA从来没有总结过自己的能力,自己有时候很难发现自己不起眼的能力)

懂得深入彻底的了解用户二世界!

要有跳出业界了解用户爱好的能力,例如你的用户是电脑狂,那你可以跳到健康,健身,运动方面……同时推荐这种内容给他们,他们会疯狂收藏和分享。亲测效果非常好

核心:

跳出现有状况,去用户的另一个世界去想,你会发现你的运营一切都变的美好了。

跳出现有状况,去用户的另一个世界去想,也是传播最好的技巧之一

五、注重自然排名

有耐心,但懂的技巧太少,在学习中一时半会儿见不到效果,这些好朋友其实最头疼,那就需要一个简单快速的方法来解决,那就是自然排名。

做网站有关键词排名,做微信也有,微信的关键词排名大家都知道就是搜狗,甚至大家比我了解,在这里我只说如何去做,说简单的几个细节。

标题注意:

一个关键词最起码是1-2个关键词

组合起来可以出现2个以上的长尾词

例如:微信加粉的秘籍是什么

关键词:微信加粉

长尾词:微信是什么丶微信加粉秘籍等……

其实还可以组出更多,只是告诉大家非常简单,没有那么难,任何人都可以操作。简单的东西只需要注重细节。

六、微信不过如此,任何东西核心就那么一点

你就把微信当做一个纯粹的工具来玩,和其它工具是一样的。

有了粉丝来培养,只不过大家习惯说是和用户互动

有了粉丝来洗脑,这是现在最流行的,具体怎么操作你可以找我告诉你哈

有了粉丝来激烈,用正能量来让屌丝羡慕你,慢慢屌丝习惯爱上了你

……

出现一个工具需要很好的使用,但你学的不是这个一个工具如何去使用,你要去学习遇到任何一个工具如何去很好的使用。

学习提示:

只要你把真真的营销和心理学搞懂了,遇到任何平台都会很好的运作起来,晚上你可以仔细想想,其实任何一个平台的运作方式本质的东西都一样,只是方式方法变了。

必看提醒:

我是赵小东首先做一个自我介绍,在互联网10多年网络技术及推广,营销经验,为多家传统企业改变了互联网模式,过多不一一介绍详聊微信……

在互联网有任何不懂得问题都可以加微信,绝对第一时间回复,“低调做人”

关注:微信:210711671(备注:低调做人)

提示:关注赵小东第一时间可以看到最新分享有价值的内容,只要转载此文章可以免费获得一次顾问级别的免费提问及私密会指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加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