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地方房产网该如何进行SEO优化

 2015-03-23 10: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接手1个地方类的房产网优化工作,因为这个地方网站是楼盘网旗下的2级类域名,不过这个网站的域名有点不合理,所以对于优化有一定的影响。

首先先分析了这个网站的基本3要素,发现存在关键词大量堆砌的现象,所以对标题,关键词,描述都做了修改,关键词是主要做几个常见的主关键词,什么XX楼盘网,太仓房产网,太仓房地产信息网等,目前网站首页快照已经更新了,但是排名快照还没来的及更新。

目前网站的排名情况是一个20几名,一个80名左右,还有其他平偏长尾的词排名更好,站内也在调整完善中,所以可能主要是要负责站外部分的工作,以后的优化工作安排可能主要是一下几个方面。

1. 基本的友情链接交换。

这个说地方房产新站除了借助一点主站的权重之外,想快速提高网站权重的方法无非就是友情链接,友情链接对于百度排名的效果也是十分不错的。目前尽量以每天2个的数量在增加中,目标是增加到30左右。

2. 地方类房产论坛推广合作。这个应该是比较重要的一个方面。

第一,相关外链对我们网站的作用是比较大的,要比其他不相关的外链要好的多,这方面作为重点做。

第二, 同时我们也可以跟他们开展合作的形式,来全面的宣传我们的网站,努力使我们这个网站在这个地方打响品牌知名度。

3.常规外链的建设工作。

这项工作是必须的,对于百度来说,外链还是必须的,所以这方面也是一个重点工作,比如建立各大博客网站的专栏博客,XX房产网新浪博客,比如博客URL,博客标题也优化好,看起来像一个专业的地方房产网博客专栏,发布原创文章。当然其他形式的外链工作也照常开展,描文本加超链接为主,来增加网站权重和关键词排名。

总结:这里比没有写的很详细,做SEO有一定时间都能明白,只不过具体的操作有所区别而已,目前分析过这个地方房产网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一个地方房产网加上其他房地产大网站的地方分站,所以说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个人目标是1-2个月所以重点优化的关键词全部排名首页,坐等结果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房产网站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