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关于运营的10个误区你造吗 微信会员功能是谣言?

 2015-03-30 16:2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微博用户曝微信将推会员功能:好友上限可破五千? 

3月30日消息,有着百万微博粉丝的@龚文祥日前在微博爆料称微信将会推出会员制度,腾讯员工已经在内测。现未得到腾讯方面证实。

爆料称,微信正在内测的会员制度,会分季度与年度会员。成为会员后好友上线可以突破五千,同时付费会员将新增朋友圈装修功能。

2.猿题库完成D轮6000万美元融资 将上线盈利项目 

3月30日上午消息,在线教育机构猿题库向新浪科技正式确认,已完成6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估值3.6亿美元。

据了解,本轮投资者除了猿题库前两轮的投资者经纬中国和IDG资本外,还加入了两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分别是本轮领投的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CMC Capital Partners)和新天域资本(New Horizon Capital)。易凯资本为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3.关于运营工作的10个误区全在这儿,你信吗?不信,你看! 

写这篇文章,我想澄清下自己对运营的一些看法。我看了很多关于运营的文章,很多观点有失偏颇,完全曲解了运营工作的本质和精髓。结果还被大量转发,甚至被奉为经典,有些公司的管理者甚至给基层运营工作人员很大压力。

运营工作虽苦逼却是十分神圣的,毕竟是身处一线,直接面对用户,人前挨骂不说,在公司还经常背黑锅,甚至不被重视。我希望大家能正视这个行业,能理解他们工作的不易。当然做啥都不容易,我不是有意袒护运营,改天我可以再写一篇关于产品工作的。

4.360手机社区上线 周鸿祎称邀“四种动物”加入 

3月30日上午消息,360今日宣布,360手机官方社区(www.360shouji.com)和Android版360手机官方社区应用正式上线。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社区中发表公开信,诚邀“程序猿、攻城狮、产品狗、设计猫”四种动物一起打造一款“专属自己的手机”。

据了解,360手机官方社区分为“新功能讨论区”、“和老周聊聊”、“手机槽点”三大板块,网友可以深度参与360手机的各类新功能讨论,并吐槽各类手机问题,而在“和老周聊聊”板块中,网友可以直接跟周鸿祎提出自己对于未来360手机的各类设想。

5.7个月后,万达腾讯百度要投50亿的电商平台终于来了 

目前测试中的飞凡网主要分为餐饮、电影、百货、购物、亲子、乐园等板块,基本上承袭了万汇网的业务范围。除此之外,还有秀场和金融两大板块。其中,金融业务正是王健林此前提到的万达新涉足的互联网金融业务板块。

自去年8月底宣布联合腾讯百度共建电商平台后,万达在构建电商o2o平台上便展开了新的探索,7个月后,三方投入重金的“飞凡网”终于上线测试了,万达电商重现披挂上阵。

6.辉煌一度的凡客,为什么走向衰败 

凡客最辉煌的时候,陈年曾放出豪言:“我希望我将来能够把LV收购了,然后就卖跟凡客诚品一样的价钱,我也希望把匡威收购了,帆布鞋就卖50块,卓越用了6年时间才实现过亿,凡客诚品只用了一年,未来5年凡客诚品将在国内成为一个1000亿元规模的公司。”那个时候的陈年,认为凡客将来绝对有这个能力。2010年凡客诚品对外宣称销售规模已经达到20亿元,2011年将目标提升至100亿元,2012年目标300亿,2015年目标销售规模超过1000亿。

然而,现在期限到了,凡客当初的豪言成了笑话,也许当初不是没有机会做到,而是他们最终走向了错误的道路。

7.外媒称窝窝团有望4月1日在纳斯达克挂牌 

3月30日消息,距离上一次更新招股文件又已将近一个月,外媒再次对电商平台窝窝团在美国上市的时间给出预测。

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统计的美国新股上市时间表显示,窝窝团将于4月1日首次公开募股(IPO,又称上市)。

目前窝窝团官方还未透露上市时间表。

8.六间房加9158不敌YY “美女主播”泛滥秀场谋变 

26亿的“馒头作坊”!

26亿,震惊四野,宋城演艺将六间房纳入麾下。这正是当年生产“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背后的那个馒头作坊,六间房。

2015年视频行业的第一大单点燃在线秀场。

去年,7900万,56网由人人易主搜狐;同年,2.9亿,盛大变卖酷6网41%的股权;更早,百度购得PPS,耗资23亿。

9.雷军要做面膜:5分钟拍板投资“御泥坊”母公司御家汇 

3月30日消息,据悉,总部位于湖南长沙的湖南御家汇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第二轮融资,投资方为雷军旗下的顺为基金,雷军本人亲自出任这家公司的董事。这是雷军及其基金首次投资化妆品行业。

御家汇CEO戴跃锋介绍,雷军及其团队一直在寻找快消品行业的投资项目,其中就包括化妆品,“他们肯定还是希望找到有互联网基因的项目,而且肯定首先是在行业前几名中扫描。”就这样,“御泥坊”被雷军的投资团队发现。

10.天猫超市泡面卖断货 原因竟是因为汪涵主持说的话 

3月28日下午消息,昨夜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决赛中,孙楠宣布退赛引起了不小的波澜,但主持人汪涵力挽狂澜救场成功也引来网友的一致好评。由于汪涵是某品牌老坛酸菜面的代言人,有网友戏称“为涵哥点赞!必须买几桶老坛酸菜牛肉面帮涵哥压压惊!”不少网友甚至付诸行动,拿起手机在天猫超市买老坛酸菜面。昨日凌晨,部分城市的网友甚至截屏晒出天猫超市老坛酸菜面“卖光了”的截图。

3月28日下午,天猫官方微博对此回应称:“请支持汪涵的朋友不必担心!我们已第一时间紧急补货,保证大家能买到老坛酸菜牛肉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运营
微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