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万达电商改叫飞凡网 投了50亿的电商平台终于上线

 2015-03-30 16:3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330日消息,还记得去年8月份万达、百度、腾讯共同投资50亿元联合成立的万达电商平台吗?如今已经悄悄上线了,目前该网站仍处于测试环境,暂不受理交易状态,具体运营时间待定。值得注意的是网站的名称由之前传闻的万汇更名为飞凡”!

飞凡网官网资料显示,飞凡电商由万达集团、百度公司、腾讯公司共同出资成立,采用移动终端和智能技术,重新整合万达集团线下资源,实现线上线下业务和服务完全融合,打造全球最大的高科技智慧生活O2O开放式电商平台。

目前测试中的飞凡网主要分为餐饮、电影、百货、购物、亲子、乐园等板块,基本上承袭了万汇网的业务范围。除此之外,还有秀场和金融两大板块。其中,金融业务正是王健林此前提到的万达新涉足的互联网金融业务板块,投资人可以通过本平台将闲散资金用于购买债权,从而获得利息回报,目前收益约在5.6% – 7.0%

和此前外界传闻不同的是,这些智慧服务并不是由多个APP分别完成,而是全部整合在一个飞凡APP中。对用户而言整合的一站式服务的确方便,但如果按照王健林“2015年完成已确定的15个智慧产品的研发,同时要制定今后3年更多的技术研发目标的计划,如此庞大的APP,必须要仔细考虑产品的稳定性和用户体验的问题。

根据当时的协议,万达、、百度将进行账号体系打通、会员体系、支付与互联网金融产品、建立通用的积分联盟、大数据融合、Wifi共享、产品整合、流量引入等方面的合作。不过,目前会员打通的计划显然还没有在飞凡网上实现,在打开页面之后,用户仍然需要通过手机号注册才能成为会员。

相关阅读:

万达电商飞凡!App体验:功能很强大!

万达电商飞凡网悄悄上线 原定31日试运营

万达电商改叫飞凡:万汇将被弃用、域名竟是它?

还未开业的万达电商凭什么估值200亿,揭开其真面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万达电商
飞凡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