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90后的淘宝店主的爆料分享

 2015-04-24 22:5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天去同学家里喝茶,刚好他们村里一些在淘宝城做淘宝的朋友也过来坐,大概都是20岁出头,有点学生的模样,但别小看他们才20出头普普通通,说起做淘宝心得,那就像一个做了十年一样的老手,什么爆款、直通车烧钱、店铺被封、出货入货,淘宝店铺在他们眼里,就像滚钱机一样,能轻松赚钱的机器,让我这个在互联网混了7年的站长都大叹落后,想明白一句话,跟什么样的人做朋友就有什么样的成就,假如我接触到普普通通的站长,那我所做所学所知道的将会很少,反之我经常接触做生意的,做营销的,那我风向也就多往这方面发展。

下面把几点内容说说吧:

1、淘宝开店虽然是免费的,只要认证人人都可以开店,但不付出的能有高回报吗,听说淘宝有500万个店铺,不通过推广,永远只有沉淀在最后,当然了,有钱开直通车也要有钱周转才行,如果主推商品爆款的话,单5块钱的运费,就够你头大了,因为通常只有在几天后确认收货才能真正拿到钱。

2,刷单或广告投入是少不了的

可能很多站长都碰到过朋友让其帮忙刷信誉的,还有就是拿钱找人代刷的,一个评论几元钱是少不了的,另一个就是通过淘宝的直通车,所以开始淘宝创业烧钱是少不了的,有的空包一个个的寄出,亏邮钱,有的开直通车买流量没转化率也是费钱。

3,薄利多销

薄利多销是我们潮汕商人的买卖手段,少赚多销,卖多了所赚的也就多了,例如一件女衣卖15元包邮寄,除掉成本和运费,只赚2元,别小看这2元,如果是在爆款,一天卖上千单,也就,也有2000元赚,想想淘宝那些热销商品,月销量上十万的都有。

3,从亏到盈

意思是刚开始把商品价格设置到比成本比同类竞争产品还便宜,等销量或爆款时再慢慢上调价格开始盈利,这个也是很多卖家常用的手法。

4,快递行业

听他们说起才知道很多快递都是个人加盟的,而且很赚钱,在普宁淘宝村,一个中通快递员好的时候月收入也有上十万,按照一单赚取5毛钱左右的差价,能合作到几个大头的淘宝卖家,那也是赚得满满的,当然,做这快递也要有本钱,5万元的授权费,而且淘宝卖家有的也要押单,风险也有,听说有的卖家,给完快递,明天就跑路,连快递费都没还,想要长久合作还得要讨好卖家。

通过这次的接触,让我重新明白世界观,【门道】不是钱难赚,而是根本不知道怎么赚,只看到大多数表面,而人家真正赚钱没看到,所以多学习,看书,多看相关行业的一些高手写的博客文章。

多交朋友,朋友多了多一条路,多接触行业精英的圈子,只有这样你才知道他们是样做事怎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网店
淘宝卖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