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足以与你匹配,女生眼里的逛街APP

 2015-04-25 11:0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逛街,对于大多数女性朋友来说会接触的更多一些。社会的发展早已不在是男主外女主内的时代了,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我们都会发现身边女性朋友都很多,除了工作压力,加上女性本身的爱美之心,各种美食店、商场、电影院无疑都成了周末女性朋友释放本性的天堂。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人们越来越学会享受了,APP应用的出现和发展,简直就是社会福音!电商,O2O社区的发展自然不必说,那么对于那些爱逛街的女生,她们眼里的一站式逛街APP是什么样?

从出门开始,虽然滴滴打车和快的打车合并后方便了人们出行,同时一定的补贴也节省了培养了一批深度客户,毕竟打车这种习惯要靠经济实力来衡量的,特别是学生群体。所以坐地铁或者公交车的用户可能多一些。

出行APP

试想一下,周末人多又挤的情况下,车也拥堵不堪,本来很好的心情出去玩,车上突然被人踩了一下脚,刚买的新鞋变脏了,或者被人无意撞了一下...心情是不是陡然变的很糟糕,这时如果有这样一款APP,它能智能感应每辆公交车的密集程度,在坐车之前,通过APP的消息发送,你就已经知道了哪些车非常拥堵,后面哪些车可能会空一些,这些车到站的时间大概在什么时候,那是不是对你出行坐车更方便呢?对于地铁,可能比公交车麻烦一点,因为地铁分好多个车厢,但是设计原理是一样的,如果把地铁的每个车厢号都用很大字体表示在外表,而且每个车厢里都安装感应APP,那么用户可根据APP通知去选择比较空的车厢。

电影APP

关于逛街,吃饭,和看电影之间的顺序,其实主要还是根据个人习惯。笔者个人比较喜欢先看电影,再吃饭,最后开始逛,买东西。首先看电影的话,就和一起的小伙伴有了更多共同话题,吃饭的时候不至于冷场,最后逛街除了真的想买点需要的东西,另外有利于消食。

好,回到正题,看电影,目前移动端电影网上订票、选座都非常方便,特别是美团猫眼电影,总能提供最新最好看的电影,而且做促销的时候,价格有低到9.9元,

据美团网CEO王兴透露,目前全国每卖出三张电影票就有一张出自猫眼电影,猫眼电影已经占到网络购票70%的市场份额。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影O2O平台,猫眼助《心花路放》和《智取威虎山3D》这两部电影分获当年国庆档和贺岁档的票房冠军。其影响力可见一斑。在笔者看来,任何事情不能说最好,只有更好。

猫眼电影确实确实为广大影迷带来不少福利,大家都知道,爆米花和可乐是看电影的标配,美团确实有很多促销,比如单人观影小吃,但是都是直接把电影票和小吃分开来团,如果一定要说从贪心这个点来切入的话,可以采用捆绑式促销,比如说电影票和观影小吃捆绑促销,再从观影小吃里面细分,比如电影票和可乐,电影票和爆米花,根据用户的需求更细分化,当然也可以分开团,只不过再多添加一些捆绑促销,在原来团购的基础上再便宜一些,或者送现金券、红包什么的,多一些选择,再通过发消息的方式推送给顾客。

餐饮APP

吃饭,吃货?在笔者的认知范围内,十个吃货八个是女生,还有一个是男生,剩下那个顶多算娘炮。没有以偏概全的意思,只是想表达吃货多半是女生。其实逛街吃饭是个难题,因为每个人口味都不一样,而且逛街本身非常耗体力,加上时间充裕,各种美食也简直眼花缭乱选都选不过来,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下,每个人都恨不得把自己喜欢的食物统统吃个遍!于是有人想到去吃自助餐,这的确是个不错的主意。but,扶着肚子出来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我再也不要吃什么自助餐了,自助餐会在不知不觉中让你摄入过多的美食,让你接下来方圆五百米,只要是能看的到的食物就想吐。在想把每样好吃的东西都吃个遍,又能控制饮食的基础上,如何愉快的用餐?

目前大家吃饭可能都习惯用美团、饿了没等APP,团购网站上也有非常多的商家采用代金券的方式促销,不过问题是资源虽然多,但是胃只有那么大,如果每个菜都点到,最后吃不完会浪费掉。如果有这样一款APP,在你吃饭的前半个小时能帮你搞定所有美食搭配,简直不能更赞。通过APP下单,提前把自己喜欢吃的菜,荤素搭配选择好,分量按照自己的食量来决定,然后提交订单,等商家把饭菜准备好,然后用消息通知你可以去吃饭了,这个时候也不用排队,直接过去吃饭就好了。很方便有木有?

购物APP

最后来说一下购物。如果说女人天生就是购物狂,这句话恐怕连女人自己都无法反驳。总之就是没件像样的衣服,不好好画个化妆,都没法出门了。虽然也有很多素颜女神。不过目前看来,淡妆也还是比较流行的。如果你不是资深美妆达人、时尚达人,或者没有固定的品牌习惯,那么无论买服饰,还是买化妆品,这种纠结程度不亚于中午该吃什么饭。

通常女生逛商场都是直接看商场楼层标示,比如一楼化妆品,二楼名媛馆,三楼少淑馆,四楼青春活泼馆,然后一层一层的开始逛,也许逛了很多店都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也许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再往下逛的时候发现有更适合自己的,而且打折相对更优惠…

如果有这么一款商场购物APP,比如化妆品,根据你提供的资料,如肤质,是干燥、油腻还是中性,需要买睫毛膏,口红,还是粉底液等等,最后预期的价位不超过多少钱来给你推荐目前商场此时正在打折促销,符合你定位的化妆品,也许同时有好几个,这时你再根据综合情况确定一下,确定好以后就可以直接过去跟售货员咨询和交易了,省去了问价的麻烦和尴尬,同时也能帮你快速定位,找到适合你的。

买衣服或者鞋子也是同样的道理,根据你提供的年龄推荐你先到哪一层去逛,再根据你喜欢的风格,例如淑女,活泼,时尚潮流等等,再进一步的筛选,接着通过身高和体重,还有你能接受的价格范围,找到合适你的商店。

当然这款APP的作用主要是起一个推荐的作用,优先帮你选择符合你的。如果你的时间很充裕,也可以在APP推荐完之后继续看看有没有更合适的。另外,APP可根据商场实时打折促销活动,给顾客推荐适合其使用的商品或者周边配套产品,同时在指定的门面买的话,会有更多优惠活动,通过这种的绑定的方式来加深顾客对商场的粘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