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南京雷丹科技收购域名xucai.net

 2016-01-28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南京雷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式启用新域名www.xucai.net,原有域名21cc.net停止使用。

南京雷丹科技专注于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业务,公司凭借其资深的金融编辑、优秀的分析师团队,对数千家金融机构的金融产品进行实时跟踪调研,并在线向消费者提供及时、客观、全面的金融产品查询。金融产品数据高达数百万,产品类型涉及房贷及各类个人贷款、银行卡、理财产品、储蓄与国债、黄金白银、基金、保险、外汇、票据等多个栏目。

同时,公司也为金融机构搭建起了直接有效的精准营销平台,使得金融机构能够在有直接需求的潜在用户群中有效地推广自身的产品与服务,并直接得到需求细分后的优质潜在客户,降低营销成本。公司期待与各个金融机构,包括银行、贷款公司、资管公司、担保公司、典当、P2P网贷平台、众筹平台、期货、贵金属、外汇交易品台等国家合法金融机构建立合作关系。

据悉,公司在2016年已经实现盈利,其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模式,以及高速成长,获得了资本市场、金融机构及媒体的高度关注。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蓄财网一直致力平台建设,通过互联网方式不断创新,积极帮助银行和金融机构延伸业务、升级服务体验,同时为金融消费者提供“ 安全、可靠、便捷、专业”的贷款、保险、理财等普惠金融服务,让最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惠及每个人。

此番收购的新域名xucai.net,相较老域名,明显更符合国内用户的输入记忆习惯,其简洁明了的特质也使用户可以更加快捷地访问网页,在品牌的宣传与推广方面能起到相当积极的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net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