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武栋专访:坚持双拼 坚持价值投资!

 2016-05-20 15:1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交易访谈第十四期,今天,小编邀请到了域名投资人武栋做客本期A5访谈!

武栋从2007年开始接触域名,此前一直是个人站长。最近武栋买入了一个三字母域名hlp.com,以六位数价格成交。其实刚接触到域名投资时,他就一直坚持双拼域名,他声称“双拼讲的都是含义,是价值投资!”,这也是他选择这类域名投资的理由。

从2007年到现在,武栋主要投资双拼域名,当然手中还有三声,四字母之类的域名,虽然数量不多,但个个走的都是精品路线!之前出售过cheche.com kuzi.com wopai.com shengdan.com wokan.com binguan.com等精品域名,也陆续卖过十几个三数.com。目前手里还有wuyou.com shuaimai.com hlp.com等大米。

在回忆起令自己印象深刻的交易时,他本人表示每次买米都很兴奋,因为卖米都很不舍!足以看出他本人挑选大米时,眼光的犀利!

武栋一直坚持价值投资,现在不少大佬都在提倡价值投资,目前米市行情跌宕起伏,只有精品米才不受行情影响,一样可以卖出不错的价格!最近不少大米成交也证明了这点。因此坚持价值投资还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投资域名是否有什么经验,武栋认为,看到中意的米要多和身边人探讨一下,多多交流,会有不一样的视觉!

具体采访内容:

A5西瓜:欢迎您做客本期A5访谈。先聊聊您是从什么时候接触域名投资的吧!

武栋:我是从07年前后开始的。

A5西瓜:当初为什么选择去投资域名呢?

武栋:和很多人一样,个人站长转了米农。

A5西瓜:还记得初入域名圈最先投资的是哪类域名呢!

武栋:一直对双拼情有独钟!

A5西瓜:最近关于双拼域名交易的消息确实不少,说说您都出售过哪些双拼呢?

武栋:例如cheche.com kuzi.com wopai.com shengdan.com wokan.com binguan.com。之前也陆续卖过十几个三数.com。当然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A5西瓜:从含义上看都很不错呢!有出售过给终端吗?

武栋:有啊,比如shengdan.com kuqi.com等等。记得第一次卖终端的是个三拼,haomaimai.com。当时出售这些米的价格在当时算高的,几年前六位数的交易都算不错的了!

A5西瓜:既然对双拼情有独钟,为什么如此看好它呢?

武栋:双拼讲的都是含义,是价值投资!

A5西瓜:看来也是位坚持价值投资的大佬呢!除了双拼,您手中还有其他类型的精品域名吗?

武栋:还有三声,四字母之类的,我的米不多,但都走精品路线。

A5西瓜:方便给大家透露下都有哪些精品大米呢?

武栋:wuyou.com shuaimai.com hlp.com等等

A5西瓜:hlp.com是最近以六位数成交的吧。近期还有没有交易过哪些米呢?

武栋:没有,目前没看到什么合适的。

A5西瓜:玩米这么多年,您在域名投资的过程中有没有令自己印象深刻的交易呢。

武栋:深刻的话,我觉得每次买米都很兴奋,卖米都很不舍!

A5西瓜:看来每次收的果然都是精品米!对于今年的米市状况,您是怎么看的呢?

武栋:去年涨幅太大,需要时间来消化,我还是坚持价值投资,最近不少大米成交也证明了这点。

A5西瓜:既然是坚持价值投资,说说自己投资域名时的一些经验吧!

武栋:其实也没啥经验,只不过看到中意的米多和身边人探讨一下,会有不一样的视觉。

A5西瓜:未来对自己域名投资之路有没有什么规划呢?

武栋:域名投资其实是一个最没法规划的投资,只能说坚持价值投资,拒绝垃圾后缀!

武栋从2007年至今,一直专注双拼域名,并且始终坚持价值投资。域名行情从去年到现在变化太大,变数也很大,正如武栋所说,域名投资其实是一个最没法规划的投资,所以说坚持加持投资,多与身边的人探讨交流,肯定会有不小的收获!最后,再次感谢武栋先生能够参加本次访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投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