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贴吧难道真要进入收费模式?

 2016-05-27 16:2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玩百度贴吧的朋友有没有发现,想要创建新的贴吧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容易了。我今天想要去创建一个叫“福建电商人才网”的贴吧,可是并没有提示这个贴吧不存在,也没有创建的端口。于是我又随便输入一个词,发现可以创建贴吧,但是提示需要先开通百度钱包绑定银行卡?

5月24广大吧友就反应游戏、文学类的贴吧一夜之间全被禁封,打开一律404甩一脸。一夜之间,以游戏为代表的各种XX网游吧被封禁,小说类贴吧被全面封禁,包括四大名著,起点热门,甚至个人作家的贴吧无一例外全体封禁404。 对此百度官方回应是为了保护正版、维护原创作者权益。我突然想起年初百度提出了“哥伦布计划”,虽然百度提出“哥伦布计划”是针对百科的,但是我想或许也有点相关吧。

2016年一月份,百度贴吧因为“血友病吧”事件把百度贴吧推向风口浪尖,百度卖吧早已不是什么秘密。百度贴吧的盈利似乎并不是很乐观,也许是“血友病吧”事件让百度得到新想法。或许重要病情贴吧不能卖,文学贴吧版权还是可以卖的吧?我猜想很有可能之后会有很多行业贴吧会进入收费模式,比如招聘行业之类的。

我在百度贴吧输入“美工招聘”,也是提示不能访问,莫非百度要采取收费模式来治理百度贴吧?否则又为什么创建贴吧之前需要先开通百度钱包呢?

文章原创来源 福建电商人才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贴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