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规避英国脱欧黑天鹅 爱钱帮助你保卫财富

 2016-06-24 11: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前天晚上到现在财经圈最热门的话题就是万科重组撕逼大战,到英国脱欧黑天鹤等大热中,制造了互联网金融的爆点。随着互联网金融在我国迅速普及和快速发展,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大家耳熟能详的理财手段。很多投资者选择互联网金融的主要原因还是因其相对较高的收益和较低的投资门槛,事实上,如果选择到靠谱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投资者不仅可以在较低的风险范围内获得较为稳定的投资收益,还可以收获更多或有形或无形的隐藏价值。为了帮助投资者更好的理清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隐藏价值,业内领先的互联网理财平台—爱钱帮以自家产品为例,做了大量功能的梳理。

对于投资者而言,选择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理财,首先应当关注的就是平台的安全性问题。爱钱帮团队潜心三年、自主研发的大数据风控系统“读脉”首次公开,该套系统已经正式投入使用。“读脉”能够适应不同的消费场景和用户人群,提高用户体验。既保证金融风控的基本要求,又能切入真实具体的消费场景。“读脉”实现了线上审批,即刻放款,贷后监控,结合线下风控手段,形成了独特的O2O风险管理体系。

作为一个“小而美”的网贷平台,爱钱帮自成立之日起就致力于为投资者谋求更大的利益,为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健的投资环境。平台的年化收益目前维持在8%-10%,考虑到企业的经营周期,平台的项目期限一般在1-3个月,6个月、12个月的均有,平台支持投资人在持有债权时可进行债权转让,具备一定的灵活性。

在爱钱帮的安全体系中,所有交易资金由徽商银行进行资金存管,优质资产进行抵押,专业风控机构进行风险控制管理;由国内实力一流的担保机构进行担保。爱钱帮首席风控官刘忠奎表示,爱钱帮运营两年来,还没有发生一期逾期事件。投资者可以从爱钱帮的风控体系中了解到专业理财平台在业务模式、风控体系、产品特性、运营能力和IT技术等方面的运作模式,并从中对比自己选择的网贷平台是否悉数符合,从而对平台有更加客观的认识,提升辨别平台安全性的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