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四声域名bzcj.com昨日五位数被秒!

 2016-06-29 14:1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下午,一四声域名bzcj.com以20000价格被秒,买家疑似终端。

经Whois查询,bzcj.com注册于2015年,从含义上看,有“包装车间、帮助残疾、壁纸厂家”等含义,非常适合搭建公益、壁纸、包装等网站。不过目前还未确定是被哪个终端收购,未来将会搭建什么类型的平台也是未知。而相关域名bzcj.net已被强辉科技建站。

目前四声域名的行情在6000左右,当然依然会有不少四声以超出行情价的价格进行交易。例如近日的cyxd.com以16500元结拍,ldld.com以20000元的价格结拍,tphk.com也以近10万元价格结拍,kqtz.com以3.1万元易主。就连今天下午也爆出xbll.com以中五位价格卖给了南通信博拉链制造有限公司。

四声域名含义丰富,而且记忆方便,投资价值极大,如果遇到含义好的四声,价格往往都不会很低。如果被终端看中,就像千里马遇到伯乐,更能实现价值最大化。不少投资人依然看好4声母域名,毕竟这类域名简洁好输入,易于记忆,也是终端最为青睐的种类。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A5交易官方公众微信号,最新域名行业资讯与资源信息一手掌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