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奔驰西瓜中六位售出“汽车街”qcj.com

 2016-07-21 14:2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域名投资人奔驰西瓜(微信号:q905976)发朋友圈称,通过A5交易以中六位价格成功售出一枚域名。他本人称该域名原本坚持百万报价,被A5美女经纪人喃喃(QQ:8730263)砍到中六位并迅速完成交易。在佩服喃喃的实力和耐心同时,也恭喜买家以实惠的价格拿到心仪的域名。

该域名是qcj.com,买家清风。据悉,清风是一位站长,主要做汽车、同城销售、贷款、售后全方面平台。买这个域名还有个理由是因为他们盐城的车牌苏j,利用该域名来打通当地的汽车行业,未来计划做一个汽车抵押平台,包括汽车4S保养、汽车拍卖等服务。

qcj.com注册于2000年,有“汽车街、青春剧、汽车件”等含义,非常适合搭建汽车交易、汽车配件、视频等平台。与“汽车”有关的域名几乎都有一个不错的成交价格:

“汽车”qiche.com以1300多万元价格成交

单拼域名“车”che.com据说价格2222万元

“汽车坊”qcf.com中六位价格易主

“汽车网”域名qcw.com以近200万元的价格交易

“汽车”域名qc.cn拍出122万元的高价

双拼域名“跑车”paoche.com拍出108万元

……

目前三声.com域名的市场行情基本在20多万,但qcj.com的价格明显高出市场行情价,主要因为该域名含义好又多,能对应不少与汽车相关的终端,应用价值极高,价格高于行情价也是情理之中。例如之前的三声域名“车置宝”czb.com,可对应终端有“车置宝(mychebao.com),就以大六位结拍。

奔驰西瓜这段时间成功售出qcj.com、wzx.com、wzd.com等优质域名,他个人手里目前还持有三数字域名358.com,极品双拼域名“母婴”muying.com,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速度联系A5经纪人喃喃(QQ:8730263),好米不等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