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滞销愁坏果农 财猫网购万斤苹果暖心获亲笔感谢信

 2016-09-29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一普通果农,在这几年苹果销售低落,收下苹果卖不出去的情况下,贵公司伸出援助之手,帮我处理了一批苹果,给了我很大帮助……”9月28日,财猫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突然收到了两箱来自河南的包裹,打开包裹,让人意外的是,两箱颜值颇高的红苹果上还有一封泛黄的手写感谢信。这温馨一幕,让财猫网工作人员感慨良多。

原来,前不久,财猫网历时三年完成了五大升级,庆祝之余也想回馈用户长期陪伴,就寻思着给老客户送一些礼物。即要表达心意,又想不落俗套,财猫网最终决定送滞销区的苹果,尽力帮果农解决些苹果滞销问题。

据了解,感谢信来自河南的毛先生,毛先生是一普通的果农,全靠卖水果养家,也无其他收入。近年,苹果连年丰收,但毛先生是又喜又忧。由于山路崎岖交通不便、信息不畅通,苹果销路问题一直困扰,眼瞅着今年又要有一批苹果烂到树上,愁坏了毛先生。9月15号,突然在网上接到一北京订单,要订万斤苹果,毛先生心中大石总算落地。后又知道这是财猫网有意在滞销区选供货商,意在帮助果农,这才有了这封真情流露的感谢信。

记者看到,这封感谢信是9月26日写的,信纸也有些泛黄,文字不多,但很质朴。“果农手写感谢信,太有心了。”财猫网员工说。连线毛先生,他告诉记者,近段,加班加点已经发货几千单,财猫网VIP用户都能在国庆节前收到,苹果已经在路上,希望大家都能喜欢。

“苹果很新鲜,个大,水分足,甜度刚好,很有食欲。”收到苹果的喵客周萍说,“财猫网的这次公益行动很有意义,苹果不算贵重,爱心才是无价。这是一家有爱心、有担当、负责人的平台,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

截至目前,财猫网公益行动已经帮助河南果农解决苹果超过1万多斤。财猫网的快乐理念再次传递,让果农快乐无忧,让用户快乐理财。财猫网肩挑责任与担当,难怪能赢得百万用户的长期支持信赖。“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财猫网的暖心行动还将继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