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新一期DN榜(10.3-10.9):顺子域名0123.com七位数排名第一

 2016-10-13 14:5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一期DN榜(10.3-10.9)再次出炉,本期DN榜上,顺子域名0123.com以25.25万美元的价格夺魁,约人民币168万元,据悉,该域名是公开交易中最贵的四数字域名。

域名0123.com注册于1996年,距今已有20年历史。作为顺子域名,读起来也是朗朗上口,便于记忆与传播。由于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可用于游戏、导航、娱乐等多种类型的网站平台建设,应用价值巨大,该域名在前几日被投资人山人从海外收购回国。国人又添一枚精品数字米的消息在域名圈里也是热闹了一番。

本期榜单排名第二的是域名gamewin.com,该域名还是Sedo交易榜上的周冠军,叫个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该域名是一个英文单词组合域名,有“游戏胜利”的含义,非常适合搭建游戏、竞技类网站。

排名第三、第四位的是两枚三字母域名ocb.com和oir.com,分别以2.75万美元和近2.5万美元结拍。三字母域名目前也是域名市场的常客,这类域名属于短小精悍的品种,海内外流通性强,具有一定的投资价值。

在上榜的域名中,还有一枚新顶级域名DJ.club荣登榜单,该域名在sedo平台上以7200美元的价格成交,约人民币4.83万元。域名DJ.club对应的含义众多,由于DJ是一个职业,工作主要是打碟,DJ指夜店(club)、酒吧(bar)、派对、音乐节等场所的打碟工作者。而club有俱乐部的含义,该域名也适合搭建成音乐电台类网站。

这期的DN榜上,Sedo平台结拍的域名占了三分之二,大约有17个,.com后缀的域名依然是主流,但其中也有非主流后缀域名,如果域名含义丰富,简单好记,既然是非主流域名,也一样受人喜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