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域名注册、交易选哪家?最新价格评测对比

 2016-11-09 11: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下半场,随着传统域名的注册资源的趋于匮乏、新顶级域名迅速火起,世界深入化发生各种连接的日子里,域名行业里各大服务平台也都在顺应大潮,作为网站的唯一重要身份标识,域名在市场上的价格伴着竞争各有差别,域名投资带动的交易领域也因各家交易平台的特色有所差异。

为便于米友们查阅、选择更优质、更适合自己的域名服务平台,A5创业网编者整理了一份米友常用的网站价格对比,以及常用的域名交易平台的服务对比:

米友常用网站价格对比

图注:以上数字单位为元,价格以11月9日最新报价为基准,只显示了普通会员的价格。

详情请移步各家域名注册服务栏目:

万网(阿里云):

易名中国:

爱名网:

西部数码:

190:

域名交易平台服务对比

A5交易www.a5.net

专业提供域名网站、链接买卖、程序源码、建站美工任务等交易中介的服务平台,站长们信赖的老交易中介平台,提供代售、代购、海外代购、对接终端及域名拍卖等服务,定期的域名拍卖在米友圈已成一股良性力量、为域名持有者实现域名的价值最大化。

国内最大的互联网资源交易平台,专注于交易服务,包括过户、数据转移、账户安全等全程交易的跟进,站长圈的老品牌,在更安全的基础上交易也更便捷、高效。

易名中国www.ename.com

一个以域名交易为核心,域名拍卖、域名竞价、域名经纪中介交易为主要交易方式的域名买卖平台,提供域名抢注、域名停放、域名展示页等辅助工具。

国内知名域名服务机构,除域名交易外,还拥有域名管理、域名门户等平台,着重于域名资产价值的发掘及配套的增值服务。

金名网www.4.cn

第三方域名交易平台,为用户提供域名拍卖、域名交易、域名出售、域名中介、域名代购、自定义出售页、域名停放、域名经纪等域名增值服务。

62优名网www.62.com

专业的域名交易买卖网,提供域名交易、域名买卖、买域名、域名中介、域名估价等多项域名相关服务。

秉承自由诚信的交易原则,旨在为用户打造更安全高效的域名交易系统、提供与域名相关的多种综合业务解决方案。

爱名网www.22.cn

顶级域名注册于中介交易商,提供域名注册、域名查询、域名申请;域名交易、域名中介、域名拍卖、域名买卖;域名抢注、域名投资、域名停放、域名贷款等服务。

短短的几年间在行业内取得颇为优异的成绩,成功站上域名交易的知名品牌行列。

淘名网www.taoming.com

致力于为域名投资机构、个人和域名购买者提供一个集域名交易、域名拍卖、域名中介、域名经纪于一体的域名二级市场服务平台,向全球客户提供域名二级市场相关服务。

200万以下交易免中介手续费。

域名城www.domain.cn

域名经纪、域名中介、域名资讯、投资交流平台。

业内知名的域名资讯门户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