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拼微旅行weilvxing.com被域名投资人收购

 2016-12-23 18:0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贰贰网络(爱名网22.cn)今日小编了解到, 精品三拼域名微旅行weilvxing.com已于昨日转到投资人王有才名下,王有才表示这是2016年年末最后一笔交易!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域名weilvxing.com直观含义就是“微旅行”,刚好契合了当下旅行热潮,现如今人们压力越来越大,外出旅行成为一种更为普遍的时尚休闲方式。

“微旅行”主要是指以微博、微信为主要载体,将自己的旅途所见、所思、所得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型媒体随时、随地与别人、与受众分享的过程与形式。三拼weilvxing.com就可以搭建一个旅行解说、评论、或者旅行社交、分享等平台,可以给众多驴友提供旅行小知识、小建议、旅行景点介绍、或者让驴友一起分享自己的旅行经历,都是不错的选择呢!

此外,“微旅行”weilvxing.com还对应的终端游游旅行(yoyoer.com)、欣欣旅游(cncn.com)等旅行类终端。目前国内旅行平台众多,有面包旅行(breadtrip.com)、同程旅游(ly.com)、驴妈妈旅游(lvmama.com)等等。

相信“微旅行”作为一种新型的旅游分享平台,完美结合旅行和社交两种方式,可以在旅行热潮中打出一片新天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