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口贷网成功收购kdw.com 成功完成品牌升级

 2017-02-13 17:3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贰贰网络(爱名网22.cn)2月12日消息,互联网时代,域名始终是互联网最重要的入口之一,而对品牌域名的重视程度也将决定一个企业发展的高度。这不,在昨日元宵佳节,网贷平台口贷网正式宣布升级官网域名为kdw.com。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域名正是口贷网在1月份刚刚从大佬累主手中收购的。

域名kdw.com注册于1996年,以字母“w”结尾,记忆输入便捷,品相突出。域名有“口贷网、宽带网、蝌蚪文、酷多网”等诸多含义,终端应用潜力巨大。在今年1月下旬的时候,累主在朋友圈爆料,成功将kdw.com卖给了终端口贷网。

不过当时域名交易价格并没有透露,考虑到目前3声母.com行情在35万元左右,且kdw.com以字母“w”结拍,又是终端收购,交易价格肯定不低。

口贷网隶属于口贷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互助型借贷平台,在2011年正式上线。域名kdw.com正好是口贷网品牌名称的拼音首字母缩写,与品牌契合的同时,又符合国人的记忆书写习惯。相比口贷网原先的官网域名qdai.com.cn,域名kdw.com辨识度更高,在用户理解和输入上优势明显,对于口贷网的网站引流和品牌推广将助益良多。目前口贷网已正式启用新域名kdw.com,原官网域名qdai.com.cn将保留使用。

根据口贷网的官网内容显示,此次品牌域名升级主要是为了提升用户体验,优化自身品牌形象,“口贷网摒弃组合类型的普通国内域名,转而启用和自身品牌更加匹配的国际域名,这本身就是一次有力的品牌形象提升!同时,简短易记的国际域名也将更有利于口贷网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传播。”

对于互联网网贷平台来说,如何在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突围呢?一个好的品牌域名,绝对是平台竞争的利器。正是因为看到了品牌域名背后蕴藏的价值,才会有这么多互联网金融平台,不惜斥巨资拿下心仪的品牌域名。像陆金所(lu.com)、人人贷(we.com)、宜人贷(yirendai.com、yiren.com)、积木盒子(jimu.com),等等。相信有了域名kdw.com的保驾护航,口贷网品牌的未来发展之路也会平坦不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