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客:花了20元,引来400+宝妈粉,我做了什么?

 2017-03-01 20:3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知乎引流的优点在于有积累、粉丝质量高。缺点在于需要你有强大的知识积累,当然这是可以速成的,晨哥自己测试的结果为2天涨粉400+,本篇文章就会提到具体的操作方法。

思路:利用知乎,积累一批高质量粉丝引导到个人微信号上面。

定位:既然是做淘宝客,当然宝妈群体是最好的。关键是,会上知乎的宝妈,绝大部分也会用淘宝。

下面讲操作流程:

第一步:注册一个知乎账号(需要绑定手机、邮箱)

对于,头像 和用户名没什么要求。但是既然是引宝妈粉,建议取名格式为:XX妈妈(XX:宝宝名字)这样容易引发用户共鸣。

第二步:寻找高关注量、高浏览、高回答、高排名的问题。

首先,什么是高关注量?(如图)

图中标记的这个地方的数量越高越好,几万都没事。不用担心自己的回答沉下去别人看不到,后面会讲让用户看到你答案的方法。

其次,什么是高浏览量?(如图)

图中红色箭头标记的地方,同样也是越高越好。

然后,什么是高回答?(如图)

在搜索框里面 输入关键词,会自动跳出下拉,选择回答数量多的问题回答。

最后,什么是高排名?(如图)

选择排在前面的先回答

以上4个要点里面,只要满足其中一点就可以在此话题下回答问题以获得高流量。

第三步:回答问题。

要点1:文章必须是干货,而且要拒绝假、空、大。也就是说分享出来的技巧要细节到每一步。除非这篇文章的思路性很强,可以是理论但是也必须穿插案例在其中。

这个文章就可以从其他公众号那里获取伪原创,或者淘宝买一些资料,自己学然后分享出来。比如:你听了一节45分钟的课,然后你也记了笔记,最后就要用你自己的理解写一篇文章。这就是速成的方法,不仅自己学到了东西,文章质量也高。

千万别抄袭,这个被举报话,账号也就被封了。

要点2:尽量不要在文章中留下自己的微信号,任何形式的留法都不可以,容易被封号。可以留在个人简介里面(如图)

要点3:文章结构梳理清晰,目的就是方便用户阅读。用户开心了,才会关注你。

第四步:引流。

这一步尤为关键,你在回答完一个问题之后,是需要刷赞的,不然别人看不到你的回答。

这个我们自己测试过一般刷25赞,知乎就会把这个回答推送给每一个订阅这个问题的人,而且会暂时给你很高的排名。某宝有刷赞服务。

我们自己的账号测试的结果是2天可以在知乎上涨粉400个。

以上的4个步骤都需要做到位,尤其是文章的内容,不然赞都会白刷了。

作者:小晨哥(VX:86444589),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