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开机总弹出新闻热点的取消设置技巧

 2017-03-25 13:36  来源: Win10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Win10系统中,有用户反馈每当电脑开机的时候总会自动弹出热点新闻,win10系统开机总弹出新闻热点怎么取消呢?遇到这样的情况小编在检测后发现是由于360安全卫士所致的,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win10系统开机总弹出新闻热点的取消设置技巧。

1、打开360安全卫士,点击向下图标,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设置”;

2、在左侧点击“开机小助手”。

3、在右侧窗口去掉“显示热点新闻”前面的勾,点击确定保存设置即可。

以上就是win10系统开机总弹出新闻热点的取消设置技巧,每次开机win10总弹出新闻热点而困扰的用户,可参照以上方法进行取消设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