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你守护达康书记的GDP 砖头网守护你的钱

 2017-04-13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中,可以说这是一部老中青三代人能够一起看而且没有代沟的电视剧。之所以会产生如此的结果,很显然就是因为该剧反映了现实,观众在看反腐的同时,这部大剧里面映射出了很多的经济问题,其一就是GDP。

这部剧火了,达康书记这一角色也火了,本来一开始最像坏人的达康书记,没想到是个正面角色。网友们更是脑洞大开“达康书记别低头,GDP会掉;别流泪,祁同伟会笑”,“达康书记的笑容和GDP由我们来守护”。甚至于他的粉丝群有个洋气的英文名字叫“darkcom”,宣誓“守卫达康书记的双眼皮和保温杯”。

我们在观剧欢乐的同时其实也应该看到达康的不容易,也应该看到自己的不容易。达康书记努力为GDP奔波,我们每天也在为赚钱奔波!假如我们设想一下,每日为“钱”奔波的人们,该如何守护达康书记的GDP?

达康书记集能力和智慧于一身,我们也应该紧跟时代发展的趋势提升“赚钱”的眼光!互联网金融已经连续四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可见国家对于这一领域的关注力度之大。另据麦肯锡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底互联网金融总交易规模超过了12万亿,接近GDP总量的20%,已成为经济和社会体系中重要的构成部分。目前我们可以很肯定的讲,互联网金融行业将成为拉动中国GDP的新增长点。

在这里砖头网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要说“你守护达康书记的GDP,砖头网守护你的钱”!投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解放大家的时间,让投资用户轻松获得科学、安全的高收益。

1.平台介绍:

砖头网(izhuantou.com),是国内新兴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由美丰集团投资。运用互联网+及多维数据分析等手段,立足于天津本土发展,放眼于环渤海经济带,致力于为中国城镇新青年阶层打造绿色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

砖头网定位金融信息中介平台,利用互联网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借款与出借信息服务,打造安全合规透明的金融信息平台,降低民间金融成本,增加资金利用率,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并获得相应变现盈利。

2.产品概述:

砖头网产品线丰富多样,大体分为点点投、环环投、转转投。点点投是一种散标项目,具有稳定、金额小、期限多样的特点;环环投是将多个优质标的,通过智能系统集合而成的,其具有风险分散,收益可观的特点;转转投是一款债权类项目,其信息披露完整,真实透明。

与此同时,平台按照不同项目类型对项目期限和年化收益进行了人性化的区分,以满足不同用户对于出借项目的需求。

3、投资建议:

砖头网11%的平均预期收益率,较比同行业平台来说还是不错的,且各类产品的设置,针对不同投资期限及投资人群,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人民的名义》的确是部好剧,真的把人民生活的冷暖搬到了电视上,其人物背后都有现实的影子,通过他们反应了很强烈的现实问题和经济问题。当然除了达康书记的GDP外,我们还应该关心如砖头网所推崇的“乐活”的生活态度,就像Mr.Brick家族一样努力工作,通过科学理财事半功倍的让自己轻松享受美好生活,提升我们的幸福指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