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美团进军旅游行业 官网使用二级域名

 2017-04-20 17:0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三数字域名392.com七位数易主,卖家系投资人王小河。

“游戏”域名game.ru或以100万美金的价格易主,.ru则是俄罗斯(Russia)国家顶级域名。

投资人金银岛主35.35万将双拼taoshua.com出售给终端“淘刷网”。

域名Agnona.cn易主,买家系意大利女装品牌终端Agnona。

三声母域名rpp.com拍出3.5343万美元,约24.34万元。

三声母域名gdq.com以22万元的价格一口价被秒。

三声母域名bzj.com拍出2.8798美元,约19.8万元。

单拼域名che.biz在NameJet平台拍出1.879万美元,约12.94万元。

四声母域名jtcc.com拍出6.18万元,超出行情价数倍。

终端使用:

美团推出旅行品牌——美团旅行,新平台启用二级域名lvxing.meituan.com正式上线。

在线外教一对一平台“abc360”宣布获得B+轮数亿元融资,其官网启用品牌域名abc360.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量4014个,总成交额4,002,586元。

域名haidehan.cn遭到仲裁,原告是一家德国公司——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有限公司。被告是夏罗登工业科技(上海) 有限公司,由于该公司存在恶意注册和使用嫌疑,因此争议域名归原告所有。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