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芬兰手游创企获290万美元融资 官网使用新顶级域名

 2017-04-24 14:0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芬兰手游初创企业Shipyard Games获得290万美元种子天使投资,投资商是著名手游《部落战争》的开发公司Supercell。

Shipyard成立时间还只有两个月,团队成员经验丰富,由席执政官Andreas Wedenberg领导,公司还拥有三名来自Grey Area(该公司曾于2011年推出了《Shadow Cities》)的老将。Wedenberg声称主要受到Pokémon Go》的启发,发现其巨大商机,认为定位游戏日后将成为热门游戏。

目前Shipyard的官网启用的是一枚新顶级域名Shipyard.games,该域名注册于2017年1月,与企业名称非常契合,有利于日后的宣传和推广。由于域名后缀.game有“游戏”的意思,因此很容易让他人认为该公司主要经营游戏行业。

据悉,Shipyard的游戏预计会在2018年推出,主要面对广大普通受众。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顶级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