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初心未改,不负期待:优投在线2017品牌升级战略发布盛大开启

 2017-04-28 15: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新兴科技的发展,正在塑造着金融生态新格局,科技对金融发展的贡献,已经全面深入至银行、证券及网贷P2P等金融领域。在新兴科技的强力助阵下,各大平台纷纷整合旗下资源,多领域业务补充配合,加速综合化布局,金融综合化经营俨然成为各大互联网金融企业的“进阶战略”。

作为一家专业的互联网金融综合型服务平台,稳步前行的优投也已步入规范化运营的全新阶段。2017年5月18日,优投将在广州公司总部举行“2周年庆典暨2017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本次盛会汇集了互联网金融行业大咖、各界投资人士、优投高管团队等风云人物,届时,优投创始人兼CEO许凯量先生将公布公司2017年全新品牌战略规划。

随着2017年品牌战略升级,秉持“立足广州,服务全国”的企业愿景,优投也将全面开启“互联网+金融”探索,向更全面、更安全、更专业的综合型互联网金融平台迈进,满足市场及投资人多元化、个性化的投融资需求,进一步打造综合化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背靠资金实力雄厚的实业集团,优投迅速把握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契机,凭借严谨的风控管理体系、收益稳健的投资产品、高效便捷的用户体验及合规透明的运营策略,在激烈的行业角逐中站稳了脚跟。经过2年多时间的运营,优投从0发展到至今已拥有广州、中山、湛江、阳江等多家线下分公司,平台规模逐步扩大,业务量也稳步攀升,无论是品牌影响、用户数还是平台交易额等方面均在行业前列。

御风而行,优投风华正茂!为感谢广大投资用户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同时进一步增进与投资人的交流及互动,优投现诚邀广大投资人参与本次盛会,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7年5月14日,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想了解优投最新发展动向、想与行业大咖现场交流切磋、想收获满满感动和惊喜,那就赶快移步优投官网、APP或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