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钱内助:防风险求合规,更要谋发展

 2017-05-03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传统金融在这场发展变革之下,也与“互联网+”组成了搭档,一改往日不接地气、高准入门槛的印象,华丽变身为普通民众的日常理财神器。一时间,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成为现代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的不断发展与成熟,以及物联网时代的开启,互联网正在改变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同时也带领着这个社会在加速向前迈进。

传统金融在这场发展变革之下,也与“互联网+”组成了搭档,一改往日不接地气、高准入门槛的印象,华丽变身为普通民众的日常理财神器。一时间,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成为现代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传统金融的衍生和有效补充,互金对促社会经济发展有重要作用,但是新生事物在发展过程中也会存在一些问题。今年以来,国家一直非常重视金融安全,在重要会议上多次提到要注意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稳定经济发展。

钱内助风控总监表示,防范金融风险的目的,是为实体经济发展创造良好金融环境,疏通金融进入实体经济的渠道;也为社会各阶层有金融需求的群体,尤其是弱势群体的理财投资提供基本保障。

自8.24网贷监管办法实施以来,各大网贷平台纷纷以以合规为首要任务,在备案、资金存管的路途上奔波着。但随着网贷环境的重塑,局面逐渐稳定,谋求自身发展的网贷平台还是要做好平台的风控和运营。

比如,网贷平台钱内助在努力达到合规要求的同时也一直没有在自身发展上松懈过。钱内助一直专注于互联网汽车金融业务,推出垫贷宝、车融宝、租赁宝等优质理财产品,结合严谨的风控措施,上线运营近两年,平台从未发生逾期项目,均按时回款。从去年10月份至今,半年时间内钱内助平台累计交易额增长达70%,在投资用户中深受好评。

基于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网贷平台通过利用信息数据共享,打造多元化开放式的金融服务平台,提高金融效率,增强防范风险的能力,拥抱监管合规的同时实现真正的创新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