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域名Finland.com近期疑似易主

 2017-05-04 17:2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近日大佬刘君以大五位的价格售出一枚四声域名hbjd.com,买家系国外终端。

投资人周峰近日新收购了一枚双拼域名lizhan.com。

域名Finland.com疑似在近期易主,目前指向芬兰外交部网站Finland.fi。

六数字域名511151.com以中五位数的价格交易,卖家是域名投资人MYD。

二字母域名fo.com在NameJet平台上拍出534990美元,约368.9万元人民币。但由于未能超过保留价(60万美元),域名 未能正式交易。

此前大佬航叔收购的3数字429.com,卖家正是圈内大佬山人,收购价达一百多万!

三声母域名cpt.com拍出68789美元,约人民币47.39万元。

英文域名jorge.com拍出31.4万元。

三声母域名stz.com拍出22.6万元。

三声母域名pzy.com拍出21.7万元。

三声母域名gjq.com拍出21.7万元。

四数字域名6372.com在昨日的拍卖中以18.2万元结拍。

单数字域名8.la拍出25000美元(超17万元)。

终端使用:

米金融生态链公司福米科技宣布已经完成A轮1亿元人民币融资,由弘道资本领投,墨白资本和上一轮投资者顺为资本跟 投,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提升全球用户的交易体验。其官网使用域名webull.com。

近日,全网游戏交易服务平台4931.com透露,其已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人是天使大咖薛蛮子老师,官网启用四数字域名4931.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7,197个,总成交额8,843,371元。

据媒体消息,3声母域名BSH.com可能是一枚黑米,请广大米友在域名交易时多加注意。

近日游戏开发商LDW软件公司成功通过UDRP诉讼追回了自己当年被盗的域名LDW.com,而被告域名持有人为中国投资人。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