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大佬Mike Mann半个月域名交易近10万美金 成本低到令人咋舌!

 2017-06-16 14:5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佬Mike Mann交易的域名,基本上是低成本、高回报。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佬Mike Mann在Facebook上晒出了截至目前为止6月份交易过的域名,总成交额近10万美金!

在曝出的交易域名里,分别有“深层流”DeepCurrent.com(2万美元)、“我们的树”OurTree.com(1.7万美元)、“沉着的齿音”ConfidentDental.com(4944美元)、“阳光聊天”SunChat.com(9888美元)、“灵魂之井”WellOfTheSoul.com(9888美元)、“集中”Centralisation.com(1.4888美元)、以及“达尔*”洋酒Dalwhinnie.com(2万美元)。

其中域名WellOfTheSoul.com的*仅8美元!另一枚2万美元交易的域名Dalwhinnie.com,*只有500美元,看来大佬Mike Mann获利颇丰啊!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投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