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3声母域名CPT.com位居NameJet5月交易榜首

 2017-06-16 17:0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近日,大佬累主在朋友圈爆料,域名“音乐”yinyue.com成功售出,同时他还公开出售域名wanju.com!

据大佬周峰爆料,昨日他成功以六位数的价格拿下了双拼域名yefu.com,主要看中域名“野夫”的含义,准备用于搭 建钓鱼项目。

投资人威廉近日新入手了一枚“雅学”双拼域名yaxue.com。

近日,腾讯拿下一枚“基金”类域名,域名tencentfund.com在本月已过户到腾讯名下,猜测准备做“腾讯基金”。

据投资人啊强透露,近日4声母域名kdzs.com以六位数价格成交,远超4声母.com行情,该域名有“快递助手、宽带助 手、口袋战士”等含义。

三声母域名qbb.com拍出39万元。

三字母域名ngo.com在NameJet平台拍出31990美元,约21.75万元。

单字母域名8.club拍出20万元。

三字母域名itj.com拍出11.9万元。

英文组合域名“红苹果”redapple.com拍出15545美元,约10.57万元。

终端使用:

据悉,趣医网旗下护士服务平台小趣好护士宣布完成A轮6400万元融资,由京颐集团领投,软银中国资本、弘晖资本、 德屹资本跟投。目前小趣好护士官网使用域名haohushi.me。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5,568个,总成交额6,885,875元,交易量下滑,但成交额进一步上涨。

据外媒报道,海外域名交易平台namejet近日公布了5月域名交易数据,其中3声母域名cpt.com以$69,000(约人民币47 万元)的价格位居榜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