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W网三声讨人喜 “糯米网”域名拍出34.2万元

 2017-06-19 10:1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声母域名作为短域名的一种,字符简短、方便记忆,在市场上很受米农青睐,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近日,几枚三声母域名nmw.com、djy.com、zkn.com纷纷结拍了。

域名nmw.com拍出34.2万元,含义有“糯米网、牛魔王、农民网、匿名网、农贸网”等,w结尾的三声母可以理解成XX网的意思,应用价值非常广泛,适合搭建终端门户网站、电商平台、农贸交易平台等。

域名djy.com以25.2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大交易、打酱油、斗鸡眼、都江堰、大剧院、大家园”等意思,搭建成交易平台、娱乐、地区门户、演出等网站都非常合适。

域名zkn.com拍出19.2万元,有“竹康宁、做客呢、中考呐”等含义,适合搭建成医药、交友、教育类平台。

三声母域名字符简短含义多,符合用户的记忆习惯,也符合不少终端建站需求。在愈加看重精品投资的大势之下,这类域名未来依然会有一个良好的发展,前景令人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声母域名
糯米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