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域名GMA.com疑似被美国广播 公司(ABC)收购

 2017-06-19 17:1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据国外米友曝料,新顶级域名easycash.online在5月底以1200美元交易,约合人民币8171元。目前该域名已转移到新 西兰金融终端DTR名下。

双拼域名oulin.com近日在海外以44750美金的价格交易,约人民币30.4万元。该域名含义有“欧琳、欧林”之意,正 好对应国内厨房品牌“欧琳”。值得一提的是,欧琳品牌官网目前启用域名oulin.net,难道oulin.com是被他们买了?

据外媒报道,海外著名域名投资人James Booth近日成功售出了3字母域名GMA.com。外媒表示,买家很可能是美国广播 公司(ABC),旗下有一个名为“Good Morning America”的电视节目,其品牌名称缩写正是“GMA”。

二声母域名sw.com拍出490万元的高价。

双拼域名“地瓜”digua.com、“田螺”tianluo.com、“易查”yicha.com分别拍出55万元、27万元和15万元的价格。

三声母域名nmw.com拍出34.2万元。

三声母域名djy.com拍出25.2万元。

四数字域名8874.com拍出23.2万元。

五数字域名33321.com以20万元的价格结拍。

三声母域名zkn.com拍出19.2万元。

四数字域名2160.com拍出15.8万元。

三杂域名i54.com近日以1.45万元的价格交易,该域名有“爱无私、爱五四”等含义。

终端使用:

幼师口袋是一个幼儿园教师教学资源分享平台,近日新获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其官网启用的是品牌四拼 youshikoudai.com。

中国领先的媒体电商云服务供应商——陌云科技,近日公布了新一轮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其官网域名为 moyuntv.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5,114个,总成交额4,096,181元。

据外媒报道,近日3声母域名JDM.com被提起UDRP诉讼。原告是一家荷兰终端公司,名为J.D.M. Software B.V.,其官 网使用域名JDM.nl。该域名在今年4月份就曾发生过一次交易,目前海外域名网站对域名的估值高达11.8万美金,约人民币 80.3万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