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域名fby.com六位数被秒 四字母超10万元结拍

 2017-07-06 09:3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字符域名凭借字符简短、含义丰富的特点深受投资人和终端青睐。近日,一枚三声母域名fby.com以一口价22万元的价格被秒,域名weis.com也以16200美元(超11万元)的价格结拍。

域名fby.com有“服兵役、妇保院、发布员、分贝仪”等多个含义,应用范围广泛。该域名在今年5月份和6月份先后结拍过,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域名weis.com可以看成是单拼wei和字母s组合而成,有“微商、卫士、卫视”等含义,字母WEIS还对应了WEIS(唯诗)设计品牌。

除此之外,域名weis.com还对应了一家澳大利亚食品公司Weis Frozen Foods,其官网域名为weis.com.au。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