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大检漏!三声母域名jlz.com超16万结拍

 2017-07-14 10:0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域名市场,对于“检漏”这件事,无疑是众多米友所期盼的,毕竟每个人都喜欢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合适的域名。近日在海外域名市场,一枚三声母域名就被检漏了,在NameJet平台上以2.418万美元,约16.4424万元的价格结拍!

域名jlz.com是在海外市场被人竞价抢注得到,含义上有“金链子、举例子、家里装、精灵族、九龙珠、交流展”等众多含义,适合搭建成金融理财、装修、游戏、展会等平台,应用范围广泛。

目前三声母.com域名的行情基本在20万元左右,若含义不错能对应终端,甚至可以大六位、七位数易主。对于域名jlz.com来说,从应用价值来看,由于设计领域众多,身价必定超行情价,不得不说此次的买家真是赚大发了!

目前该域名处于隐私保护状态,尚不知拿下这枚域名的究竟何人,不得不说买家真是好运啊!

近日还有不少三字母域名也纷纷结拍,ijg.com(拍出10.2万元)、ijb.com(拍出9.5万元)、uey.com(拍出9.2344万元)。前两没域名均以字母“i”开头,有“爱”的意思,与后面的两枚声母可组成多个含义,应用价值不容小觑!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